這個就是我考試的心情!!
(還好我還有親愛的小天使!! 小天使萬歲!!! XD)

再見了~期中考!!!
這次雞掰的期中考
讓我不得不打入網誌...
真的太GY了!!

這次大刀老師都講好同一天考試!!
(你們腦袋的洞補滿了嗎??)

這樣分明就是要當死我們阿!!!
(這一切都是阿共仔ㄟ陰謀啦!!)

反正在莫名其妙的我還是讓他度過了...
我相信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來 XD
(我的成績就是美 XD)

期中考結束
可憐的我不是跟大部分的學生一樣去快樂的慶祝
而是默默的留在系辦打工...

雖然我很想直接把系辦的門關上
但是我身傷背著100多人夜間部的成績
不能隨便翹班
(但是實際上當晚我根本就沒事做 XD)

在我傷心欲絕要回家的時授
電話來了!!

今晚夜衝擎天崗
今晚夜衝擎天崗
今晚夜衝擎天崗... ...

哇!!
這不是好久沒有的燃燒青春活動嗎!!
(我當然要燃燒一下青春啦 XD)

不過想起晚上山上寒冷
我的穿著實在太少...
(不過我相信燃燒中的我體溫應該超過100度 XD)

馬上提早半小時下班
衝出門口要去停車場牽車
結果剛好看到老魏!!

這個遲到大魔王
聽說他騙大家說他正在等紅綠燈 XD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前往集合地點~
這次熱血的成員好多
應該有15個吧!!
連上班的子楊
當兵的阿晟都到了
吉他社五代同堂大集合阿!!!
(沒跟到的太可惜啦!!!)

在晴天崗上面
我們還跑去草坡上
去上面找尋新視野!!
順便找尋神秘生物~

然後因為上面沒有神秘生物
所以我們又走向另一條路上

在去之前還有看到告示牌
此處有野生的牛,請小心~

沒錯!!
我們要找尋的神秘生物就是牛!!
找到之後我們要去打牛 XD

話說小龜一直認為晴天崗上面有動物園
而且動物園都是野放 XD
(你果然是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智商差不多 XD)

不過因為已經12點
牛也要睡覺
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不過有看到蹤跡...
牛大便
小龜看到好興奮阿!!
(你今天吃屎了嗎?? XD)

在上面找地方休息
玩起了終極密碼加強版!!

當大家玩的正起勁的時候
就是有個大白目亂回答答案
天氣就馬上起霧!!
(糙!! 都是你講什麼狗屁檸檬派啦!!!!)

在背景霧茫茫的情況下
我們開始了講鬼故事大會!!
我成功嚇到正妹&葉子 ~ XD

不過天色越來越晚
偏偏就是不散霧
我們就決定龜速的下山!!

不過下山錢買了香腸請小龜吃
(據說他沒錢吃晚餐)
看在他全身正在發抖
還是讓他暖一下好了~
到時候真的燃燒起來(發燒)就麻煩了 XD

回到家4:10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推開門
媽的!!
一堆人在打麻將= =
(你們大家也都在燃燒青春就是了= =)

這就是我威猛的家人 XD

期待下次的燃燒青春之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