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擎天崗燃燒青春之旅
隔天就是跟我們那個偉大的老爹吃飯...

有多偉大?
一年找人找不到
約也約不到
但是他一出現
要約吃飯我卻偏偏不爭氣的到了= =
(糙!! 我真是沒用 ˊˋ)

DSC00813.JPG
看到這張臉就想巴他兩巴掌 XD
DSC00815.JPG
你帶上我的帽子~臉不要入鏡最帥 XD

當天我吃了一個超詭異的美式漢堡餐...
雖然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但是在我自己的評價卻低到不行!!

DSC00818.JPG
因為我吃了一個超級貴的兒童餐!!
別小看這小小4個漢堡!!
總共250!!!!!

天阿!!
這根本就是搶劫嘛!!


是比搶還賺的行業= =

人家士林夜市一個19元
4個了不起80元不用找
你他媽這什麼價格!!

而且旁邊的薯條
你們一定認為250是套餐
所以薯條也算在裡面...

幹!!
大錯特錯!!
要加薯條&飲料還要另外加50元!!!!

如果飲料喝不夠要續杯
再加20元!!
(這根本就是變相嘞索嘛!!)

別問我這間店在哪
因為我不想回憶起這個傷心往事


下午去西門町打發時間
還拍了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拍貼...

說真的
拍貼機我真的搞不懂怎麼用= =
(怎麼可以那麼複雜 XD)

然後去看紅樓前面看表演
看到羅百吉在RAP!!

但是氣氛怎麼不對...!?
仔細一看
台下前三排都是老人= =
(這些老人真的懂RAP??)

看台上羅百吉賣力唱
台下老人都在茫...
(我只能說...百吉加油 XD)

等到Mandy&假音王來西門
就一起去我們看煙火的地點!!

我們慢慢散步到台北車站
再搭公車這樣比較快

撘上公車之後
遇到一個怪人= =

好手好腳
坐在博愛座就算了...
媽的竟然還一直大聲嚷嚷
"博愛座請禮讓老弱婦孺"
(糙!!  你要不要看看鏡子是誰沒有禮讓= =)

我跟假音王講話還會沒是跟我們搭腔...
(我們都傻眼了)

看來我們吉他社真的該去拜拜了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情
一下葉子的車被偷襲
一下DEATH被醉漢襲擊
現在我們還遇到瘋子

吉他社的運勢怎麼了!! = =

到了忠孝橋
跟小不點&鯊魚集合好
我們就去忠孝橋找位置

找的是一個好位置啦
只是我們人是從四面八方過來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集合
就分兩邊看...
DSC00823.JPG
DSC00824.JPG
DSC00825.JPG
DSC00827.JPG

我們這邊都是情侶閃光區
我前面有一對情侶
一直親...一直親...

就算煙火開始
煙火爆一下就親一下
煙火爆兩下就親兩下
煙火如果連爆...
他們就一直親下去= =

他個親嘴的聲音之大
我突然好想化身去死去死團去把他們毒打一頓!!

你們一定要這樣傷害我們的眼睛嗎??
就算不看你們還要用聲音荼毒我們= =
(難道你們是音忍者村派來的!?)

就這樣看長達30分鐘的華麗煙火
就慢慢的網堤防上走
結果...
我看到了2012阿!!

一大堆人像難民一樣的擁擠= =
彷彿是戰爭在逃難一樣!!

此時接到子陽電話
要我們去集合
在電話裡說:
"我腿斷了動不了~趕快過來找我們"
(我怎麼聽都是他懶的移動的藉口 XD)

算了
反正也不想去跟下面的難民一起"2012"XD
就往寬闊地方走好了

找到他們
發現他們離我們好遠好遠
他們還騙我們說在隔壁= =

在大家一陣討論剛剛發生的怪事完之後
接著又是燃燒青春活動!!

哇靠!!
連續兩天燃燒青春!!
不知道我身體受不受的了= =

今晚是去跳跳家
晚餐就是這個...
DSC00834.JPG
跟飯鍋一樣大的爆米花 XD
(看了就有種"爽"字!!)

組了兩部片
"斷頭河殺人魔"&"40處男"

第一個我只能說...
大爛片

第二個
前面舖成有點悶
但是後面還滿好笑的 XD

就這樣
看完都4:30
但是我8點要上班 = =

不敢睡覺
怕一睡不醒!!

所以去DEATH宿舍打電動到早上
隔天直接上班9小時!!

總共燃燒時間...
早上10:30~隔天晚上7:00
32.5小時!!

這次將是我燃燒青春最久的一次...
下次的燃燒...
拜託請在24小時之內結束好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