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結束了
某人受不了這樣就結束掉暑假
所以希望暑假能在開個同學會熱鬧一下

當天到的有3x個人
不過到齊時已經是快1點了= =
最重要的主角"阿~~嚕咪"竟然生病
這可是我來的動機之一ㄝ= =

這次要去新外灘吃
不過可能是招牌太小吧
我站在店門口
看到我的人都問我"新外灘在哪阿??"
這讓我很無言= =

進去之後不怕撐死的點了豬排飯
那個時候也沒想那麼多~
果然...吃不完= =
那根本是夢饜...
雖然已經有一次的經驗
但是還是不怕死的點了

不過有些人好像真的是去吃飯而已
看不出來他們有high的感覺...
真是佩服...

然後是準備續攤...人多不知道要去哪時就決定是首部曲
我給小米酒載
但是他技術沒那麼熟練
看不下去就跟他交換一下
邊騎邊飄雨
想說放下安全帽的擋風鏡
結果胖子的安全帽超髒
放下來根本看不到路
嚇死我了!!!

去問有沒有位置的時候很難得~學生證竟然派上用場!!
這個失而復得的清傳學生證
只有在付錢的時候才會想起他的存在
真是感謝妳幫我省下不少錢

第一次進去大包廂
有4支麥克風
我唱這麼多次都以為只有2之而已
一開始就唱大家最喜歡的燒火
帶動整個氣氛
然後就冷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太強的關係

中途服務生進來
拿著一大堆的啤酒
(18歲一到 大家都想喝酒阿= =)
苡涼還喝到醉!!
(ㄟㄟ~各位 要"玩"的趁現在阿~)
(酒醒之後就什麼都不能"玩"了ㄚ!!)

還被拱上去跳花朵舞
但是太久沒看
小弟我都忘光了
真是抱歉阿

大約6點就載阿麵回家
反正我也都在聽歌而已
本來是打算載去搭公車
可是到站牌時他們就說直接回家就好
想一想反正油前不是我付
就往蘆洲出發

在回程的路上
一直接到胖子打來的電話
叫我快一點回去
(幹麻...是怕我把你機車幹走阿= =)
而且偏偏每次都是在直線綠燈的時候打來
早知道就不接了

到那邊才聽說他們還要去淡水看夜景
不過我就不奉陪了
其實看夜景最重要的不是夜景
而是陪你去看的對象
既然沒對象就回家洗澡休息吧

整天下來我只吃新外灘的豬排
肚子也不會餓= =
看來他們的分量是掛保證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