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是結束了...
今天新生訓練
早上先去爬那嚇死人的"龍華坡"
爬到體育館會喘ㄝ= =

進去之後開始放空
一直到校長開始說話...
校長話真多...跟清傳有的拼= =
(繼續放空)
終於有表演!
先是熱舞社的表演
但是不知道是喇叭問題還是音樂問題
音樂斷斷續續的
聽的不是很清楚
之後就好多了
然後有民俗舞蹈&手語社表演
都是跳舞
看來大家都很熱愛舞蹈

然後最後的是魔術社
那個因為他站不夠出來
完全被布簾擋住= =
整個就是看不到....囧

最後是唱校歌
不過很特別
我們的校歌是由電音社用ROCK的方式表現
真是前衛阿!!

教官說最近有很多運動要舉辦
最特別的就是"龍華坡競跑"!!
看來那個坡也是很好的跑到^^
學校好像也有免費的健身房
4年間我一定要去鍛鍊身體~練出肌肉!!!

然後就進教室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廖家祺"
"興趣是玩電動"
"最近迷上H GAME"
"如果班上有同好的話可以跟我交流一下"

這個自我介紹夠帶種吧!!
老師完全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全班男生看著我豎起大拇指!
女生懂得竊笑不懂的疑惑
看來我的自我介紹發揮了一定的功效

我左邊坐著一個看起來像"安西教練"的同學
他自我介紹也自稱"老爹"
看來他也很想紅~
聽到最後有一個同學叫"王建民"!!
選班代的時候當然是選他
我們班班代是"王建民"
多屌阿!

不過好險
差點就會當上男公關
雖然可以常常去聯誼
但是當幹部當久了就是會有某種恐懼感
還是先觀察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