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才2天...
我就已經翹掉2節課跟遲到1堂課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第一天的遲到
是找不到教室...
龍華好大...教室的編號也亂亂的
害我上課20分中才進教室= =

然後下午的微積分
明明課表就是寫1.50
可是他們1.00就開始上課
我要進教室時才發現突然改時段= =
shit
要改不會等下次在改阿
第一次上課就突然亂改
誰會知道阿= =

然後今天的班會...
明明就是下午2點55分開始
我吃完飯之後跟同學在附近打發時間
到一點55才打算回學校
回去時才發現他們"剛"開完班會
硍!!!
這是什麼情況
還來ㄚ
大家都喜歡說改就改阿
還好沒點名
敢點名試試看
我就去檢舉你!!

不過以後星期四都是半天課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