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分班出爐了~
我是初級的D班

想考是當時
那個60提英文題目
真的是頭很痛= =
那些奇怪的外星符號
在我的腦裡打轉
2話不說馬上快速的讀完題目寫答案
寫完之後準備睡覺...

說真的...學校的桌子不好睡
這是他們的應謀嗎??
怕學生上課睡覺
就把桌子弄的難睡= =
心機真重阿= =
他們成功了
讓我在那邊翻來覆去睡不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換聽力測驗
我只能很感慨的說
第一題之後我通通都聽不懂= =
(楊奶奶我對不起你)
之後還有念文章回答問題
我連答案是什麼都看不懂
還要用聽的方式聽文章&題目
這擺明就是搞我嘛...
在她唸完之前我大約都猜完了

P.S.聽說這個我們要170分才能畢業
我有70分就要感謝眾神明保佑了
170分...我該不會無限期延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