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隔 線--------------------------------------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
想必是個美好的大晴天吧!!

看著窗外...滿天都是水= =
靠下雨
真是個不吉利的預兆

早上胖子他們先到我家集合
想說等雨小一點再去考
等阿等...已經10點多了
看著窗外終於沒有下雨了
就趕緊出發吧~

在路上騎的很小心
(因為我們無照,怕警察臨檢= =)
終於到了那個地方
要拿證件出來時才發現...
沒帶!!!天ㄚ!!!怎麼可能...
但這就是事實
只好在騎回家找
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再回到這裡時...
他們正在休息
一點才開始受理報名
而且外面在飄雨
只好先等雨小再吃午飯
在找午餐的路上
以防下雨還特別跑到阿麵家樓下借雨傘
肛溫阿~

吃飽喝足之後馬上準備報名
然後騎著機車開始練習直線7秒
我跟徐大概練了有20次吧
一直反覆反覆
小難

然後就等著比試進場
會有人唸名子依序進場
每個人名子唸完都可以很順的接 先生/小姐
為什麼唸到我就...
廖家祺...(2秒)
我就自動走出去
來才給我接"先生"
是怎樣...不是有照片嗎= =
(ㄋ ㄊ X ㄉ B ~ )

比試還滿簡單的
沒有什麼困難的問題
當然是以97.5的高分過關~
接下來是路考

第1次
本來想說先練練
可是練到一半飄雨 = =
(趕快考完好了)
就騎去排隊
果然太緊張
一下子就失敗要重新排隊
囧rz
看著外面的大雨
還是給他騎出去在排隊
(早知道就穿雨衣考)

第2次
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衝阿!!
在那個窄死人不償命的路上扭來扭去撐7秒
過關

接下來就沒什麼特別的
就停停走走就過關等駕照

萬歲~
從今以後我可以脫離"卡踏車"的世界
網美麗的"歐兜賣"邁進
真是可喜可賀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