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
正值青春的我們
當然是要不畏風雨的出門!!
去挑戰腳底按摩吧!!!

接續八仙的當晚
一行人在路上覓食找晚餐
順便租了幾部片子晚上看!!

在我晚上的觀察之下...
原來八里人都不戴安全帽!!
例子:接我們的 DEAHT & 太妹

挖靠!!
平平生活在台北
怎麼差那麼多!!

在泰山沒戴安全帽很希奇!!
在八里有戴安全帽很希奇!!
(難怪我戴安全帽在騎車大家都用詭異的眼神看我 XD)

晚上買了PIZZA
邊吃邊看租的第一部片
"班XX的奇幻旅程"

我只能說
看完我都快要進入
"廖家祺的瞌睡旅程"

這個一直都沒什麼起伏
看主角跟其他女主角在肢體衝突

看完我就去房間
馬上就睡著了

在睡夢中隱約感覺有人進進出出的樣子
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有出去晃一圈
看到小貓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感覺我好像是動物園的動物...)


是我的新髮型太帥??
還是我的新穿著太潮?? XD

然後因為睡意太強
又回去睡 XD

然後又因為肚子很痛跑去拉肚子
(一定是昨天的冰淇淋不乾淨 XD)

最後一次清醒的時候
我左邊小八右邊小烈
我卡在中間哪邊都不能轉
一轉身一定會親到= =
(我要維護我的初吻 XD)

在把大家都吵醒之後
CALL太妹叫他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早餐
結果他竟然還在睡...
(明明就沒有去八仙)
(怎麼會比我們有去+熬夜的還累 = =)

在我們買玩早餐回來
發現他們有偷把" 怪人20面相 K-20"看完
沒關係
換我們來看 XD

其實故事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金城武很帥
我們最後還學會很威的魔術!!
(想學的就來問我們吧 XD)

吃完午飯之後
直接衝去淡水挑戰腳底按摩!!

但是發現我身上的前已經見底了!!!???
沒想到2天竟然花了超過1千元!!
(大部分還是花在吃上面!!)

所以只好跟DEATH借了前體驗
(記得提醒我要還錢阿!! XD)

一進去
就坐在旁邊在玩筆電的某個師父旁
(他正在打KOF)

然後刺激的時候開始了
一開始很養
他押了很多地方

其實每個地方都可以很痛
但是也可以不痛
這些完全取決於師父...
(拜託收下留情~~謝謝!!)

DSC01039.JPG >

我按摩的影片在DEATH那...
有我抱頭扭動身體的樣子!!
也有我突然跳起來的樣子!!
(趕快給我 讓我打網誌吧!!)
DSC01038.JPG

挑戰完之後就是去麥當勞等雨變小
開始討論八仙&茂訊工作

小烈的模仿真的好好笑
茂訊真的是個工作不無聊的地方 XD

去年的颱風天我們在墾丁飆車!!
今年的颱風天我們在八里腳底按摩!!

颱風天就是要出門亂跑!!
這樣才是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