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一直都是別人來探我班
現在閒閒沒事做
終於可以換我去看看別人有沒有認真上班了!!
感覺好爽 XD

因為最近很閒
在玩FACEBOOK的時候
看到神眉的圖片讓我很懷念
所以我決定去找小豬探班
(順便看免費漫畫 XD)

這次探班只有我跟小八
看來大家對看漫畫已經沒有興趣了...
(是在裝成熟嗎?)

算了
人少有人少的好處
直接出發不囉唆

沿著去烏來的路上
騎著騎著到永和的時候
就發現迷路了!!

我看著我的小提示...
大漢橋(直)=>景平=>福和

靠!!
一點幫助都沒有!!
看來我們要開始地毯式收索

在大熱天找人還滿累的= =
最後終於找到了...

看到小豬的第一句話...

 


拜託~
下次找工作請找捷運站附近好不好 XD

在那邊冷氣好強
害我一直打噴嚏!!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的緣故
一口氣看好幾本發現還滿浪費體力的!!
(真不知道以前怎麼能一看就是5-6小時過去= =)

在我觀察之下
發現這個工作跟我在系辦的工作好像歐!!
連會遇到的人都一樣
真是太神秘了!!!

結束之後還去小豬家看貓
發現自摸非常的有攻擊性!!
而且他對我的腳有極大的興趣...
(你沒事一直纏著我的腳幹麻= =)

在看完小豬的畢業紀念冊&欺負玩自摸
下一站就是去IKEA找小玉吃免費冰淇淋

跟小八騎到IKEA還不小心恍神
騎過頭 XD

在IKEA開始討論家具擺設
結論就是
家裡一定要有吧檯
看起來比氣派!!
房間的全身鏡一定要能旋轉
這樣比較酷炫

還偷拍小玉工作的照片...
結果被小玉發現 !!
我們就順利的拿到2支免費的巨無霸冰淇淋 XD
(不是因為被發現才能拿到冰淇淋的歐!!)

那個工作看起來好忙碌歐
整個就很累的樣子

最後去新莊夜市吃晚餐
本來打算買深卡球奶茶
可惜賣完
(不然喝到你就上癮了 XD)

這天過的真是悠閒~~
趕快開學吧!!
我要讓我自己生活充實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