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861.JPG

在連續9天不排休的情況下!!
終於讓我敖到這天了!!!
這次我跟阿達一起發誓
寧願餓死也不要花錢窮死!!

由於此行的人沒有人知道八仙怎麼去
所以我們請了利害的"八里人-太妹"當導遊
他帶我們走很威猛的小路
一出去就看到八仙了!!

一到八仙我們就去停車
結果發現...
靠邀!!
停到員工停車場 XD

排隊的時候
阿達已經換好泳裝!!
偷聽到旁邊的女生竊竊私語...
他也換的太早了吧 XD

入場換泳裝
一直吃著好幾球冰淇淋
不管什麼顏色
不管什麼口味
不管你的口味有多怪異

這邊一定找的到你要的口味!!
(真是不需此行阿 XD)

有些腿有點粗
小豬說了一句話讓我頓悟...
別用自己的腿當標準!!
(原來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XD)

阿達還偷聽到女更衣室裡面的聲音
有個女生在喬泳裝
女生A:我放在泳裝的50元硬幣會不會掉阿!?
女生B:應該不會吧...

蝦毀!?
沒事放50元硬幣在胸前幹麻!!
(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XD)

星光票雖然便宜人少不用曬太陽
但是人並不是少的可憐
排隊也是要排很久
但是...
我們排隊的時候依然可以很HIGH XD

在某個滑水道
阿達一直試圖要跟玩滑水道的人打招呼
一直大聲喊:

同學!!攝影中請微笑!!
朋友!!好不好玩!!!
同學!!刺不刺激!!
朋友!!請舉個手讓我看一下!!

還真的舉手!!
結果就是聽到"碰"一聲
然後他就掉下水裡 XD

搞的我們還沒完到
就都快累死 XD

在我們前面&後面的每個人都在笑
(看來我們連排隊都能很歡樂 XD)

這個好像是五顆星的設施
小烈非常害怕
小豬一直在慫恿他叫他陪他下去
但是小烈...
這個你撐過去...
你就是男人了!!!

他很害怕
但是也想當真男人
到入口處的時候
他的嘴已經發白了!!
(有沒有這麼可怕)

但是下去之後
小烈就真的蛻變成真男人了!!

在玩八字船的時候
我一直感覺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子
到下面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在幫我自我介紹!?
 

還擅自決定了我的生日願望
1.賺到2萬元!!
2.把2萬全用在女朋友身上!!
3.誠徵女友!!

挖靠!!
突然覺得這個願望好屌歐
還有關聯性ㄝ!!
真是太酷炫了!!

然後是去玩飄飄河
本來這個應該是非常悠閒&非常輕鬆
BUT...
我們玩下去卻像戰爭!!

潑水
翻船
追逐
摔角!?

沒錯!!
小豬&阿達在飄飄河裡摔角
真是太酷炫了!!
   


在打完仗之後
大家更餓了!!
可是我們發過毒誓
不能花錢
所以女生花錢
男生就繼續玩 XD

高空繩索
有分成兩小關

第一關測試游泳
水深不見底
一定要會游泳才會過關!!

第二關
就是可以抓繩子在空中盪~
跳下去之後依然是深不見底!!
(原來是為了這個才要測試游泳)

然後就是綜藝節目的跳浮板
只是上方有網子讓我們抓
這個除了累
我沒有什麼心得 XD

然後重新集合!!
但是兵分兩路!!
我&阿達&大嘴鳥&小雞
去挑戰最高的滑水道!!

上去的時候
有聽到尖叫聲
一開始是黑黑的洞
所以會有回音
阿~~~~~
阿!!......(無聲)

我們就狂笑
就知道他已經離開洞口了 XD

然後因為找不到人的時候
我們又跑去玩飄飄河!!

這次就真的是飄飄河!!
整個就是放鬆~
跟阿達在看星星
享受悠閒的暑假!!
順便一起欣賞跑來跑去的冰淇淋 XD
(我只能說是不需此行阿 XD)

最後換玩衣服
看到手機裡面有很多通未接來電
奇怪...
大家是不知道我來游泳嗎??

平常不打
沒控接卻一直打

回撥給太妹
他們說要先去DEATH家討論晚餐
想說給他們時間慢慢討論
我們就慢慢準備
還拍很多張照片

結果出門發現有很可怕的怒氣!?......
原來是DEATH
想要給我們驚喜
結果等超過1小時 XD


據說我回撥的時候就已經到了= =
(ㄟ~~你又不說...我們就慢慢摸阿 XD)

今天就是總歸一句...
真是不需此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