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表哥的話讓我整個火大
考機車駕照
我先去看看路考要考什麼
知道之後
回家跟我表哥說"我看完考場了"
只是不跟他說考什麼就在那邊靠腰

對話如下:
ME: 我去體檢完了
ME: 看完考場了
ME: 就這樣
豬駿: = =
豬駿: 看到什麼?
ME: 幹麻告訴你
豬駿: 你這沒膽的傢伙!
ME: 什麼沒膽?
ME: 我知道了就好了ㄚ
ME: 你自己去看
ME: 要運動
豬駿: 怕我考上而你沒考上!
ME: 少來
豬駿: 不然跟我說阿!
ME: 不會自己去看阿
豬駿: 就說你沒膽!

我表哥是個專業宅男
整天呆在家不出去
身材稍肥
出門就嫌麻煩的人(自以為鹿丸)
明明就住在蘆洲
離他家超近
卻懶的動身去看
還一直跟我辯

豬駿: 再說盧洲又沒考場!
ME: 闢勒
ME: 明明就在蘆洲考
豬駿: 要不要賭!
豬駿: 闢!
ME: 好
ME: 我們來賭
ME: 我朋友就帶我來蘆洲考場
豬駿: 蘆洲監理所最好有考場!
ME: 最好沒有
豬駿: 最好有!
ME: 那你自己去台北市考
ME: 我在蘆洲考
豬駿: 誰跟你一樣白痴!
ME: 你才白痴
豬駿: 你這沒種的傢伙!
ME: 你這死胖子
ME: 全身都是由
豬駿: 你不承認是肌肉霸了!
ME: 那叫肌肉?

就這樣
自己不出門
整天就會在那邊自以為是

找工作
我家附近很少有需要短期工作的
才剛從家樂福回來
他就叫我回去拿"應徵單"

對話如下:
豬駿: 拿2張應徵單
豬駿: 亭路邊阿
豬駿: 過幾天我會去拜訪你
豬駿: 就這樣啦
豬駿: 聽說是雜物部的
豬駿: 就是上架的
ME: 麻煩
豬駿: 很缺人
ME: 有去再拿
豬駿: 先拿先填才有工作啦
ME: 囉唆
豬駿: 不然到時候又沒的作
ME: 不做就不做
ME: 你急妳不會自己去ㄚ
豬駿: 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懶
ME: 要你管
ME: 才剛回來
豬駿: 隨你
ME: 恩
豬駿: 隨便你了
ME: 就隨我吧
ME: 反正不工作又不會怎樣
豬駿: 反正是你自己不想工作
ME: 對阿
ME: 我就是不想
豬駿: 掰啦
ME: 怎麼樣
豬駿: 米蟲
ME: 你也一樣啦
豬駿: 你少來
豬駿: 我想工作
豬駿: 跟你不一樣
ME: 你就只會想
豬駿: 你是不想工作只想吃家裡的
ME: 有本事去找阿
ME: 每次都叫我出去
豬駿: 離你家進又想說你會有興趣才找你的
豬駿: 你不肯我也沒辦法
豬駿: 反正是你的事

當天他是要出去玩
不是要去辦事情

有時間出去玩
怎麼沒時間來拿應徵單
自己明明就整天待在家
還說人米蟲
知不知恥阿

豬駿: 我已經給你好處了你自己不要的
ME: 少來
ME: 叫我出去是好處
ME: 那我寧可不要
豬駿: 你只是拿回你家已經購進了ok?
豬駿: 我是改天自己還要搭公車去找你耶

改天搭公車來找我很了不起阿
媽的我欠你的ㄚ

豬駿: 連上大學也要住家
豬駿: 滾吧你
ME: 你只會靠你爸買的房子
ME: 憑什麼說我
ME: 有本事自己賺錢買阿
ME: 囉唆

我問各位
住在家跟在外用父母的錢買房子
有差別阿!!
住外面了不起阿
有本事賺錢自己買阿~

已經被舅媽唸說要多運動
還這樣只會使喚人

我不是你家的"瑪麗亞"
少用那種自以為是的口氣跟我說話~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