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店裡幫忙
我已經在做事情了...
我媽還在那邊碎碎念
讓我很火大
這次拿還裝潢的小孩跟我比較
一直跟我說:
「你看人家跟你一樣年紀
現在都已經當師父在幫家裡做事情
而且還是讀"夜間部"
他家人不讓他讀日間
說要好好鍛鍊一記之長」

是怎樣
讀日間部很可恥  夜間很偉大阿!
這麼愛比
每次只要有人帶小孩來你就一直比
比成績
別人考的好又怎麼樣...我又不是一個會讀書的人
我也有我的長處阿
比品姓
我也沒有出去鬼混...只是想呆在家休息
我也沒有暴力頃向...如果有 現在我妹跟我說話的那種口氣...我早就一巴掌打下去
比聽話
你們叫我幹麻就幹麻...這還不算聽話  那我也沒輒
整天就只會說我"鴨霸"  去問我朋友阿~到底我是不是"鴨霸"


既然這麼愛比
你怎麼不拿自己跟別人比
別人給小孩零用錢那麼多,你卻要斤斤計較(我又沒有亂買東西...也沒有拿去打電動  卻一直說我討債)
別人工作都可以自己完成,你卻要我幫忙 (每次你們都有空在那邊聊是非  為什麼不能邊說邊做??)
別人有仔細聽別人說話,你有認真聽過嗎??(說了卻又一直念...誰會跟你說心事)

人比人氣死人...難道你不知道嗎...硍!!
反正你們要的不是我~是一個不要錢的工人
反正你們就是看不慣我一個人在家優閒~沒把我操死你們不甘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