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
去社團把名片的完成品給了小八
再小八&滷蛋去找小豬時...
我去找小喬拿水餃上來給大家吃
(挖~又省一頓!!)
不過站在小喬家門口時...頭很痛!!
(難道我的腦袋正在被吃掉!?)

吃了差不多之後
阿德提議去打球!!
(打球!?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先去體育器材室借球
襙!!沒開= =
(那些死老頭都在打羽球...)

只好拿社辦的球去山下充氣再衝上山
聽子揚&阿富是說天空操場在冒煙
(有沒有這麼扯...)

上去時煙已消散
但是還是很熱
我的防禦力每分每秒都在下降...

剛開始精神正好!!
傳球都會中
但是最後我整個大幌神
都被冠上"最佳第六人"!!
(就是間諜啦!!)

最後下去整個坐在走廊回血
動都不敢動...
小八回來時帶給我ㄧ個新的補品!!
多多綠!!

好好喝阿!!
喝一口我就上癮了!!
但是對回血一點效果都沒有...= =

晚上去師大夜市
頭更痛...還很暈
四肢痠痛外加沒食慾
徐說我一定是中暑...
(想一想也有可能!!)
就隨便個可麗餅+飲料
(飲料我當然選多多綠!!)
那真是太好喝了!!
就算中暑我也要喝!!!

第2天再加待了一整天...
連游泳我都沒去
(其實省錢才是重點!!)
每天游我都瘦了
而且好很多了

星期四出發去聽樂理
一出門頭就開始痛...
難道我又中暑了!?
到學校一邊聽課一邊聽吉他聲
我的頭就越痛...

到最後驗收玩自彈自唱時...
我整個就已經不行!!
借別人的腳躺
才發現我的頭發燒= =

有沒有搞錯!!
繼中暑之後換發燒
在那邊聽補充的時候我整個躺在地上抱著我的頭...
大家都說我在聽"緊窟咒"
越聽頭越痛...

當了好幾年的猴子...
終於升格為孫悟空!!
還發現唐山藏竟然是子揚
我無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