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難得!!!
阿嚕咪竟然有來ㄝ!!
掌聲鼓勵鼓勵!!

我剛到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又長高了!!
(沒辦法!!我還年輕~~)
大家除了髮型
臉蛋基本上沒什麼變

吳思慰的朋友在裡面打工
就看他們在那邊鬥嘴...
(打情罵俏!?)
吳冠易還剛失戀...
我都沒談過戀愛ㄝ!!

大家在那邊狂拍照
李靉臻整個就是小娃娃
沈孟樺整個就是媽媽
(李靉臻你幹麻帶媽媽來同學會 XD)
我們還拍了全家福呢~~!

羅皓呆怎麼不帶男友來~
那你來就沒意義了阿!!
(大家說是不是!!)
結果離開的時候還是來接人了...= =

陳威至考了600多分!!
整個就是屌阿!!
想想自己才496...
不過他終究只是個學弟~
而且我很甲意龍華!!

林育岑的北商裡
吉他社的女生身材都好棒ㄚ!!!
還對我們現他們班穿泳衣的同學!!
拜託妳幫我打一下知名度
我的幸福就靠你了 XD

阿嚕咪去墾丁去大陸
竟然都沒有帶土產給我!!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電話錢跟他喇賽!!

經過同學會之後
強烈的覺得高中真美好!!
不管是關係還是長相!!
(資三愛的女生都好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