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的工作
讓我身心聚疲...
一個排休
讓我回到了我自在的地方...


好久沒有回到社團了
每天都去光華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景
身心都已經麻木了= =
(我真的好懷念歐!!)

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社團讓我輕鬆自在!!
想幹麻就幹麻
沒有業績壓力~
只有吉他樂趣!!


今天本來想說買個蓋飯去社團當午餐吃
結果騎著騎著恍神了!!!
(真的是騎習慣了= =)

我也懶的回去
就看到什麼心動的就在買就好 XD

看到麥當勞
我就聽到一個聲音...
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要好一點......
反正才79元
於是我馬上轉進得來速
點了便宜的79元套餐

到了學校就直接騎去U棟!!
各位同學請不要學習!!
我可是有受過吉他社專業的訓練 XD

(拿著麥當勞爬坡很可憐ㄝ!!)

在上面看到大家都在外面乘涼聊天心情就變好
前幾天的業績壓力還有種種的不愉快都不知道去那邊玩躲貓貓了~XD


今天我又重灌了電腦
已經進步到可以聽音樂了!!
但是沒辦法上網...
(下次在研究!!)

不過經過我專業的評估...
換一台新的比較實在啦!!! XD

只要換主機板&記憶卡就好了!!
光碟機還能用
硬碟也還能用
印表機也能用
找個有內建顯示卡的主機板就可以了~!!
反正我們社辦電腦不用來玩遊戲
是用來聽音樂&找資料

這根本就是我目前用來打網誌的文書機嘛~~!!
冠軍別在猶豫了!!
趕快把社費拿出來吧 !!!
(不裝冷氣至少也換個電腦吧 XD)

今天學了小木船的前奏
真的好難好複雜歐
目標一個暑假要把整首歌學會!!
(這個要當做我的必殺計 XD)

還玩到了初音-名玲計畫!!
如果你沒聽過初音
就代表你不夠宅!!!
(可是我也不是很宅阿 XD)

沒想到小八竟然猜中我知道這個人物
還一直跟我炫燿!!
沒關係~
我今天就要來挑戰看看!!

很多首歌其實我都聽過!!
玩起來特別容易上手!!
(對我這種初音迷來說只是小CARS)

最後還幫小八破關了!!
(不用太感動...我知道!! XD)

晚上去吃久沒吃的滷味~
就是這味!!!!
龍華學生不能不知道的味道
龍華學生沒有吃過
別說你讀過龍華 XD

滷味又搬回自助餐那邊
以後又有便宜又好吃的晚餐了!!
(省錢大作戰!!)

大家熱一天了
點玩滷味都跑去買飲料
我跟跳跳組隊只有抽到8.9折...
我們還在抽之前猜拳
讓猜贏的人抽 ...
(看來我們運氣差不多 XD)

BUT!!
重點來了!!
竟然有人抽到4.9折!!
阿慶&太妹也太幸運了吧!!
(他們一定有偷看 XD)

根據線民得知...
阿達抽到1元!!
(趕快去買樂透~拜託 XD)

還在那邊玩疊疊樂
規則一直在亂改
超好笑的!!

果然來社團是紓解壓力最好的地方
不管什麼時候
社團就像家一樣

看著大家開心聊天自己就會很快樂
是不是我想太多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