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事件之後
我的心情依然沒有好轉的趨勢
怎麼會這樣勒~~

我的鑰鉂已經找回來了
照理講我的"奇摩吉"應該跟著回來!!
BUT...
我太天真了!?

現在心情感覺五味雜陳
不知道是悲,是喜,是憂,是空虛

也不知道這個感覺從什麼時候就跟著我
一直到我爆發的時候就是上次難過的時候

今晚家裡沒人...
兩個妹妹去親戚家打麻將
我媽去外面唱歌
(怎麼他們都那麼HAPPY!?)

我也好想去HAPPY歐~
想要好好發洩一下過多的精力
痛快的玩一次!!

現在的感覺不知道是空虛還是心理不平衡
空虛一直工作...
心理不平衡兩個妹妹竟然天天星期天...

一直工作其實沒什麼不好
可是每天都在跟客人 一攻一守一退一進

好累歐...
明明就是發自內心在幫他們挑適合他們的筆電
價格也壓在他們的預算
就是不買!!
就是要雞蛋裡面挑骨頭!!
(真是有病!!)
感覺自己是在做良心事業!!
但是客人一個一個都是魔鬼
一直打槍我!!
踐踏我的真心!!
(難道這就是真心換絕情!? XD)

每個都說我一定會回來找你買
到現在根本沒人回來過
(你們這些下地獄就知道閻羅王怎麼懲罰你們 XD)
你們這些死胖子!!
(食言而肥 XD)

現在面臨FIRE的處境...
但是其實我個人是沒有看很重ㄝ
我對於這個工作的得失心沒看很重
被FIRE代表我不適合罷了~~
至少八月份可以痛快的玩!!
(其實也不錯 XD)
不然我的生日就真的要在光華過了!!
(拜託生日禮物給我個業績當禮物吧 XD)

現在看我妹天天星期天
統測完了之後
他成了個超級大米蟲!!

怎麼會很超級呢?
因為在家都狂吹冷氣
又不出去找工作
不然都說找不到= =
(我剛考完統測我每天都在努力找工作= =)

看他這樣
都不用出去外面磨練一下
不知道是羨慕還忌妒...
我又很希望外面能夠治一治他的公主病

拜託趕快把她這個大小姐的觀念給他改過來!!
我已經受不了了!!
(從我這麼肚爛她就知道我跟他們感情不好 XD)

我跟她也才差一歲
怎麼思想觀念差那麼多?!
(我跟他應該是生活在同一個家庭吧 XD)

不知道多久沒有找人談心了
哈哈
難道這才是我心情複雜的主因?!
可是又沒有什麼好分享的
是欠一份關心...
還是欠一份溫柔...
我想...
是欠一份薪水吧 XD


結論...
我需要心理醫生幫我分析我到底怎麼了!!
趕快推薦幾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