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業務終究要擺脫實習
適用期過去了...
接下來就是累計實戰經驗!!
沒錯!! 我們開始背業績了!!!!!

從開始背到現在也兩天了...
媽的!!
出師不利阿!!
到現在一台都沒有賣出去= =

光華就像個惡零古堡一樣
我們業務是殭屍!!
路過逛街的是活人!!

活人經過...
要不要買筆店!!
找我最便宜阿!!

一次一群業務衝出去
媽的客人不嚇跑才有鬼= =
(我是客人我早就拿槍出來打殭屍!!)

自從沒人背我業績之後
我們就要全部靠自己的實力
我的嘴砲...
高中入門!!
大學進修!!
工作終於要實際演練!!

(但是成效依然是0  = =)

而且我們都被騙了
什麼台數獎金
賣一台就可以拿到
(幹!! 你吼小!!)

明明就是要先達到扣達
多賣的才有算獎金...

我們的扣打是40W
(就是40萬啦!!)
剩下半個月要賣40萬
當我們每個都是黃金業務員歐!!!

所以我已經放棄7月的獎金
改成八月在努力吧!!

但是我們也不能鬆懈!!
因為我們半個月不賣接近20W
我們就要被FIRE!!
(是朋友就趕快來找我買!!)

八月的話就可以不用來找我買
反正九月都要開學
被FIRE也無所謂 XD

不過到現在
我看到的客人真的都很討厭
不是自以為聰明...
不然都儘聽些謠言...

大家說AMD不好...
網路說ACER故障率很高...
朋友說OOXX.....

拜託!!
聽大家說不如聽專家說!!
聽網路上不付責任的鄉民說
不如聽專業的我們說

你筆電壞了找誰?
找我們阿!!!
難道你要叫網路上的鄉民負責阿!!
他們會出面負責我的頭給你當球踢啦!!

拜託
請不要再相信不實的謠言
既然這麼相信網路
那筆電不會用網拍歐
幹麻還來逛光華= =
(你們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黴= =)

最後還是要補充一句...
買筆電找我最便宜!!
買貴我退你差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