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我生日這天非常苦命的我要7點起床去上班= =
這次不是去光華
而是跑回我最初的第一個打工地點...世貿!!

早上塞車嚴重 = =
我還差點遲到...
大家都在集合
我偷偷跑進去找組長排隊
(SAFE~~~)

然後9點半進場...
媽的!!
我迷路了!!

我跟著我的組長走
我以為他知道攤位在哪
結果雙雙迷路= =

還好我看到"全國最大,筆店賣場"
(不然我可能還在繞圈圈 XD)

在迷路的途中
還遇到同學-陳胤菘
(果然讀資管系就是應該在這邊上班 XD)

偏偏他的攤位是我們的死對頭!!
唉~~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嗎??


這到底是政治的糾纏...
還是筆電的糾結...
還是茂訊與華碩的糾葛呢??

管他的...
還好我們攤位相隔很遠 XD

一整天我才賣一台
我很擔心沒賣
那就是罰500...

如果賣的是整組的最後一名...
再罰500元...

算一算
5天下來
可能會罰5000元!!

幹!!
我可不要7點起床
看一堆澳客的嘴臉
又沒拿到獎金...
又要罰錢...

今天每個來逛的
都說還會在來逛
說最後一天比較便宜啦...

幹!!
最後一天最好是比較便宜啦
車費門票費是都不用錢歐...
...
....
.....
......


幹!!
還真的不用錢!!!

這次資訊展是免費不收門票
(我苦了...)

明天在繼續加油吧!!

最後依然要提醒......

買筆電找我最便宜啦!!

這次我轉戰世貿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