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暖身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就是假日了!!!!
這篇來介紹一下資訊展的情況好了~~

這次我們有採分組

每3個業務+1名拉客手為一組
(我&子揚這種兼職業務也算在業務裡面!!)

拉客手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年紀比我們大的...
我的拉客手就年紀比我大
但是卻要乖乖聽我的!!
(因為我是業務 他是拉客手!!)

挖靠!!
整個就有FU阿 XD
感覺我整個就是年輕有為
他們就是中年失業+轉行

重點是為什麼拉客手不找女的呢??
我被多少女業務員砍單...
遠方招招手
豬哥就被吸引過去
(SHIT!!怎麼那麼色!!)

我們的位置在大門口進入之後往左前方前進
感覺滿偏僻的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SHOW GIRL!!
(你們說偏不偏僻!!)

筆電基本功能就是視訊!!
我發現
平均10個女孩子
有9.5個都會被自己的臉嚇到!!!
(你們是平常都不敢照鏡子就是了 = =)

每個人認為筆電好像都是紙糊的
盡是要開些不可能的價格...
一分錢一分貨阿!!

想要買小筆電送事務機!?
小姐你賣我好不好 = =

今天早上集合訓話
JACKY說
有4個人因為拉客手成績不理想
所以就被淘汰掉
請各位拉客手注意
請把資展當成選秀節目努力
(星光大道?! )

果然這個嚇唬讓大家今天剛開始還滿拼命的
結果淘汰的是去總店當交機手
也好啦...
不用擠~又輕鬆!!
還附晚餐!!
(怎麼當年我跟阿達在做就都沒有= =)

明天開始就是假日了!!!
我要更進步!!
加油!!

現在每天我都要開始練簽名了...
因為一天可以發上30-40張名片不等
每天都要跟明星一樣在簽名
(終於知道簽唱會藝人有多辛苦 XD)

為了資展
我還特別去剪頭髮 = =
老闆說:
家祺阿
雖然這不是很重要
但是還是請你去剪個清爽的髮型
不然筆電會賣不出去...

殺毀阿!!
這是在威脅我的意思嗎??
(不過我還是乖乖聽話了 XD)

最後依然要講...
買筆電找我最便宜!!
資訊展我轉戰世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