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難過,心情低落...
我的心理正五味雜陳...
感覺世界頓時一片黑暗
沒辦法讓自己快樂...

我弄丟東西了...
弄丟了我的鑰鉂...
整串不見!!
怎麼會那麼誇張...

如果插在車上沒拔
那我的車應該已經不見
代表我的鑰鉂應該是有拔下來
但是在公司裡也找不到
難道是被撿走?
還是掉在路上?
不管在哪...反正都不是在我手上= =

我的鑰鉂那麼大一串
家裡
社團
系辦
機車
是哪個沒良心的把我的鑰鉂拿走了
拜託趕快還給我...

現在的我感覺很累
我的肩膀感覺很無力
想到又要花一大堆錢在打鑰鉂...
工作又賠了500元...
前還沒賺到
陪都快陪死我了= =

離20歲只剩不到1個月
為什麼上帝要捉弄我

好累歐...
我的活力呢?
怎麼都笑不出來了...

感覺我的雙腿已經站不住了
好想找個人依靠
逗我開心

但是...
要找誰呢?

女朋友??
那種抽象又神秘的人
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

一直認為自己一人也能堅強活下去的我
頓時才知道有人陪的重要...

平常當慣了小丑...
但是當自己需要小丑的時候
小丑又在哪呢??

現在的我
壓力好大...
只是僅僅一串鑰鉂不見
為什麼能那麼輕易的讓我軟弱無助...

 

 

 


我到底是怎麼了!!
誰能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