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朋友
說我的網誌
"好有趣歐"
"好熱血歐"

也跟我說
"是不是該存錢了"
"真的很佩服你可以這樣及時行樂ㄝ"

說真的
我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下學期學費10500
架訓班8500
雜費1000

我的郵局存款瞬間飛了2萬...
但是感覺卻沒有很心痛
因為我知道...
這些是必要支出!!

陪阿達去挑外套的時候說過...
"我寧願少吃,但是絕對不能少玩!!"

小時候的我是個"守財奴"
存錢是我的習慣
一直存一直存
雖然沒有要買什麼
但是就是想要存起來

現在改變了
我的錢已經不是拿來存了
應該說存的錢
已經找到花費的方向了~

想要天天有事做!!

想要天天大笑幾聲!!

想要在青春的日子裡留下美好回憶!!

想要把現在做的事情永遠的放在心中!!

這些錢
是花的很值得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