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也是在講感冒!
那位什麼特別要多打這篇呢...
因為這次的感冒太兇狠!!
是我從小到大最大的危機!!

這次最重大的症狀就是昏倒...
昏倒!?
卡通裡面才看的道的東西
自己親身體驗感覺也是很奇妙!?
刷牙到一半...
眼前一片黑...
模模糊糊的往外走...
應聲倒地= =
而且還很痛!!
大字型的往下倒
我的牙齒&臉頰到現在還在痛

不知道過了多久自己又慢慢的回神醒過來
總覺得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往生= =
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也很gy
診所死都不開
等我打算去別家的時候
才給我開門

在吃完藥之後
就開始睡覺休息
在夢裡
我夢到我所有認識的人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感覺就像在看"人生走馬燈"一樣
重新回憶從小到大的各個往事
襙!!
人生在世19年
竟然要在這裡畫下休止符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很多地方沒有玩
很多女生沒有虧
(開玩笑 XD)

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恢復我無敵鐵金剛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