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打!!
身為愛台灣的正港台灣人
當然要去幫我們中華隊加油!!

本來以為比賽取消
原來是順延一個小時
(沒差~還是去加油!!)

到了101
挖!!!人海!!
(今天是12/31的跨年嗎??)

剛開始還在找最好看螢幕的地方
發現人太多= =
一直慢慢往後走
還發現有人在發可口可樂
"中華隊加油!!請來拿飲料!!"
身為台灣人
當然要一邊喊著"中華隊加油"一邊拿飲料 XD
終於在華納找到一個不錯的"點"
我還有身高優勢!!
有2台電視可以看

台灣人的熱情還有團結
當場都感覺的到
好震撼阿!!
連我都熱血起來了!!

剛得到第一分的時候
多HIGH啊!!
大家本來都坐在地上
突然都站起來歡呼!!
(恰恰好棒!!)
頓時才發現"認真的男人原來這麼帥!!"
(以後我要多認真點!)

最後9局上半莫名奇妙就失4分
看到都快吐血了
還一直投出觸身球
(仇視小日本也不該這個時候表現出來 XD)
結果大家也很清楚

中華隊阿...
難得我去幫你們加油
你們也爭氣點...不要讓我失望!

題外話
話說胖子有嚇到貝貝朋友的女友
發生什麼事情我不清楚
不過還是一句化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但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特別現在還是鬼月"
好句~好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