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算姓名學的單子

今天下午跟舅舅去地下街
偶然看到免費姓名學
有"免費"又是"算命"
當然要去給她玩一下

本來他不幫我算
後來因為有家長陪同所以才又可以了 = =
說什麼怕小孩回去亂說話家長來抗議
(感覺就是藉口...)

接下來是單據上的解析:
78年生
也就是己巳年生
所以屬蛇
(哇!!好準歐!!)

廖的解析
很聰明!
在己巳年生在廖家的會很聰明
所以讀書可以一直往上讀沒問題
(那代表我沒有延畢的問題! XD)

家的解析
屬蛇的
不適合用"家"這個字
因為裡面有豬
(豬=豕)

蛇與豬相衝
相衝的結果...
腸胃會很不好
(真的ㄝ!!)
(難怪我常常拉肚子還那麼瘦!!)

EQ需要修養
(可是我覺得我的EQ還不錯ㄚ)
(還是我已經算修養很好了!)

最後...
最重要的...
是會...
很晚很晚很晚很晚....................婚
(相信我 我絕對沒有誇示)
還圈愛情的意思
就是連愛情也一樣
都來的很晚= =

我跟我表哥都覺得
幹麻沒事要講那麼多次
真的那麼嚴重嗎??
(到底幾個"晚"阿...)
(而且還有個"很"字)
聽起來就會光棍一輩子的樣子
(難怪我到現在19年都還是單身!!)
誠徵有意願幫我打破魔咒的女性朋友

祺的解釋
工作運不錯
但是要學理財
也就是開源節流的節流不及格!!
(想想這個暑假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出去玩...)
而且節流也跟EQ有關
(看來修養還不夠)

總體下來我只知道我很聰明= =
不可否認講的還滿準的...
襙!!
我可不要光棍一輩子
誰來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