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 =
只不過脫光吹電風扇睡覺而已...
有這麼嚴重ㄇ...

害我整個晚上展轉難眠
6點爬起來喝福茂熱飲
(這個真有用!!)
喝了整個就熱起來...
汗流個不停

致理吉他社成果展
沒想到他們的公關是我的國中同校的同學
(不是同班)
難怪我會想不起來她的名子
看來我的人脈真廣

雖然遲到...
(都是因為巴洛克其到亞東醫院= =)
到那邊還好才剛開始
在那邊一直被投射燈的閃光閃到!!
(難道是傳說中的太陽拳!?)

台上的主持人長的很像BOB
而且還是有女朋友
小八就一直說"那兩個龜蛋都有女友~你怎麼沒有"
因為...我不是龜蛋!! XD

晚餐去環球
那邊油膩的味道...讓我聞到都想吐
而且我的頭越來越燙
只好吃個豆花消消暑

還去逛玩具店
看的出來大家都是童心未泯
特別是子揚
什麼都可以巧克...
(完全的扼殺童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