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快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們吉他社又有社遊了
這次要前往花蓮
探訪原住民!!

前一天依然VIP
整個晚上都在努力的廝殺
早上就上火車睡覺
結果車上一堆死小鬼
吵的要死
讓我們在車上根本睡不著
火氣很大

下車之後吃個午飯
馬上就是好長一段時間的機車之旅
子揚的親戚家真的好遠阿
我們還意外的知道了他的小名
"揚揚"
多可愛阿 XD

到那邊行李先放一放
稍作休息
沒想到那邊一樣有個死小鬼
女生不纏
纏我幹麻
(這個小鬼性向有很嚴重的問題...)
還給我一個正拳
(要不是看在你還小...我就回你一個正拳)

休息完之後
馬上又上車去糖廠
那邊真的是人山人海...
都在排隊買冰淇淋!!
(天氣這麼熱...我們也不例外)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還不錯
又大又好吃
然後還到處走走逛逛

就又回去吃晚餐
晚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密絲的菜"
吃那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雖然可以治痘痘
但是真的太苦啦
(這就是良藥苦口?!)
阿彥吃的還滿多的
(看來他很需要的樣子 XD)

晚上我們去了市區
買星巴克
結果阿晟買了很苦的拿鐵
被我們說成"阿密絲的咖啡"
還好我買的焦糖瑪奇朵
(不是黑糖歐!!請搞清楚)

晚上去逛夜市
還滿多東西的
不過都沒什麼玩
也沒什麼吃
只有吃到很難吃的"烤魷魚"
(30元就不跟你計較)

回去就是我跟阿彥的PS2時間
(我們不宅...只是手很癢)
從DOS換成首都高
再換成最後的KOF

晚上的KOF大戰
讓我發現了一隻大魔王
可以一挑三
並且還連勝幾10場
(導致後來2天手臂酸痛)

第2天去觀賞豐年祭
感覺跟國小運動會一樣
中間是操場
旁邊有攤販
還有司令台
大家在中間跳舞
(據說要跳12小時...太厲害了吧!!!)

我還看到了阿美族正妹
聽說阿美族都出正妹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我就完全相信
可惜沒拍下來
(殘念)

中午依然回去吃"辦桌"
好豐盛!!
原住民的熱情我完全看到了
子揚舅舅還請大家喝酒
阿彥一喝就連醉3天
(酒量需要再磨練!!)

吃飽跟子揚表哥們打KOF
我的那支嚇到不少人
"這什麼東西"
"這支犯規啦"
看來那隻大魔王太兇狠了 XD

下午去鯉魚潭騎天鵝船
本來現時1個半小時
後來老闆也很阿莎力的不跟我們算時間
但是我們騎30分鐘就投降了
那個太累啦
我都出動我的雙手還是一樣慢

投降之後去玩水
到了溪邊
大家一起下水玩
阿晟跑去廁所
我們計劃要弄濕他
"計畫通了!!"
還真的把阿晟給潑濕了XD

不過是黃昏偏晚上
所以水溫很低阿
整個就是冷冰冰
(擔心騎回去會不會感冒)

先回子揚親戚家稍為吃點晚飯
就回民宿
(第2天我們是住民宿歐!!)
把身上的衣服換一換
沖一沖水
就又殺去七星潭

路上大家還故意把大燈關掉
這樣整路黑黑的感覺很有FU
(哥哥我們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阿)

因為我沒有穿拖鞋
所以我都沒有靠近海水
一群自以為穿拖鞋就可以踩水的
結果小豬的拖鞋少一隻
(應該是被浪沖走了!)
在我們的慫恿之下
他就把另一隻也丟到海裡
結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另一隻原來是卡在沙灘裡
哈哈
白白丟了一隻拖鞋
(那隻丟的還真遠)

在要回民宿附近的夜市時
我們都要去停車小豬才發現
怎麼包包不見了!!
結果竟然忘在七星潭
(會不會也太健忘了 = =)
阿晟馬上又帶她回去找
(阿晟~辛苦你了)
在那個夜市
阿彥大請客!!
(阿彥...你好棒ㄚ)

晚上的喝酒之夜
大家每個人通通都參加
阿彥阿富都喝到臉紅紅
(阿富連身體都紅了)
整個就是HIGH翻天
還"手持金箍棒,棒打酒精蟲"
拿著曬衣竿在搞笑
後來太晚
阿晟跳出來制止我們
話說那個時候已經4點了...
(明早9.30還要起床哩)

早上起床大家都好像有宿醉一樣= =
後勁十足阿
特別是阿富於阿達
吃了很難吃的水煎包
那個也是有後勁
(難吃的後勁= =)

最後一天
去兆豐農場
(那個豐的上半還掉下來...變成兆豆 XD)
在裡面租了協力車
剛開始很爽
到後面大家都腿軟的跟什麼一樣= =
好熱...
而且好累
雖然有看到牛
但是卻沒看到阿晟打牛
(可惜阿)

在那個路上還跟原住民小妹妹PK騎車
結果...
人老要認老~青春無限好

不知道是車的問題
還是技巧問題
怎麼騎都不快
囧阿~~

在離開之後就已經很晚了
小八也都趴在我背後睡覺
(我很怕你睡一睡掉下去)

回民宿拿完行李
然後趕快去買名產
窮小孩的我
絕對不買名產
(反正買回來吃的也是我)
我就買1個自己爽就好

法芙娜的泡芙真的很棒
吃了整個就是很幸福

麻糬我就沒買
不是很有興趣
然後去買便當車上吃
不然沒時間吃飯
發車時間快到了

在車上先巡視一下沒有死小鬼之後
我們就安心的睡覺
整趟都是考驗著我們體力的出遊
回來我的身體一定會變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