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人力銀行那麼多
發現最好的竟然是1111

之前肌哥因為去1111申請會員
就馬上有電話打來請他去識音
要去民歌餐廳工作!!

哇!!
工作找上門ㄝ!!
好特別的感覺!!
二話不說我也要試試

在申請完的第2天
我的信箱多了2封信
裡面工作好多!!
應該有2x個!!
(不過條件卻不是我要的= =)
還有電話打來問!!
(通常都是我打的說)
被人需要的感覺真好 XD

第一通是CoCo飲料店!
不過太遠我就婉拒
第2通是臨演!!
不過還要面試...
應該很好玩吧
但是不要花大錢先拍什麼鳥沙龍照
都快窮死才打工還要我花錢= =
我又不是每天想著進演藝圈的笨女孩

強力推薦各個還是米蟲的各位
1111是個很棒的人力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