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在第一階段過關後一天
馬上到處收集資料~

表哥沒過的備審阿+徐的朋友的備審
這2個都有90以上的高分
拿來參考應該沒問題
我是這樣想拉- -
不過在繳出去的前一晚給葉小龍看
就給我很大的打擊
沒想到我的竟然如此的不完美
我努力的修改~重新一次又一次的印
(我想我大概有印100張紙吧 包括那些印失敗和印錯的)
整個就是累

第二天去學校研究報名表
去才發現很多東西沒有帶
又跑回來
再去時已經有人在了
在經過大家的熱烈討論之後終於完成了
可是...剩下的難關就是要去教務處
那個排隊會排死人阿= =
我第一次排因為太熱外加沒人做伴就回去
第二次就有人做伴 但是一樣熱!!!
最幹的就是看胖子插隊
插最前面
都不用排隊最火
看的就想灌他 ><凸
不過在我跟吳的輪流排隊之下終於進去了

呼~這真是一場可怕的報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