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後難得去運動場團聚
在散步聊天時接到國中同學電話
她問:明天有空嗎??
我:有阿
他:那要不要陪我去看演講,大學生生涯規劃的

因為那個時候聽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就草草答應
(其中一個聽不清楚的原因就是胖子在旁邊一直小聲的喊A片還我)

回到家問清楚之後反正也沒事情
那就去聽聽看~
中午到了那邊
就先慣例的噓寒問暖~
然後先去吃飯

在途中我問一個問題
大明(我國中的補習班)...是不是倒了
我看他每天都沒開ㄝ = =
我朋友也是跟我一樣有這種疑惑
現在是暑假
是國2升國3要衝刺
想起我們每天去補習班報到
把那裏當作第2個家時的那段苦日子
沒想到他們也走到這步了...

我們在去的途中看見幾位穿黃背心的
非常熱情的問我們是不是要看演講
我們就說是...
就被帶進去
在裡面被問有沒有訂位
我朋友說2位
然後就去簽名
要簽名才發現
我只有姓氏是對的
名子全錯= =
是"家祺"不是"嘉琪"
你真的把我當女生阿= =

進去之後開始找位置
我的頭在攝影機前面
真的很怕會入鏡...
在裡面的講師很有趣
告訴我們大學生應該有的心態
不能只是當作"天天星期天" "天天談戀愛"
也叫我們先想清楚我們30年後要做什麼
然後精神喊話一下...

我!!!XXX~30年後~我想當...
就聽到有人想當"中國國民黨黨主席"
(哇...這是多麼利害的抱負阿~)

然後又問
決定好了理想
那該怎麼實現?
又聽到聲音..."找樁腳~"

全場狂笑
然後講師就說...臭政治份子
這是我最有印象的

然後結束時發一張單子...
我朋友說簽名就好
可是上面明明是課程報名表
下面也有人在解說報名課程的用處
雖然只要上星期日
但是我對我的人生目標還不是很清楚
這門課對我不知道有沒有用處
最後也是決定不報
要報時等找到理想抱負
這樣才是真正的對我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