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不可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戴草帽的魯夫
* 貳---> 獎金獵人索隆
* 參---> 神偷娜美
* 肆---> 狙擊王騙人布
* 伍---> 花心蘿蔔香吉士
* 陸---> 可愛寵物喬巴
* 柒---> 沙漠公主微微
* 捌---> 考古學家羅賓
* 玖---> 改照人佛朗基
* 拾---> 骷髏人布魯克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ANS: 根本就是一個沒大腦人,代是卻有強大的正義感
你覺得〔貳〕如何? ANS: 大路痴...除了劍術高超以外沒有其他優點
你覺得〔參〕如何? ANS: 雖然說是神偷但是幾乎沒有看到他偷東西,胸部越來越大(不相信就把海賊王剛開始出現的娜美跟現在的作比較&看最新的電影版就可以發現作者讓某地方變的很有彈性)
你覺得〔肆〕如何? ANS: 非常膽小卻又想成為海上戰士的人,常常發明東西幫助大家(雖然很弱,但是卻打不死!!!)
你覺得〔伍〕如何? ANS: 廚藝非常好的大色狼,夢想就是吃透明果實去當偷窺狂(可惜夢想破滅)
你覺得〔陸〕如何? ANS: 草帽海賊團的吉祥物,擁有高超的醫術,不擅長躲貓貓...每次都躲反
你覺得〔柒〕如何? ANS: 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重要,常常望東望西
你覺得〔捌〕如何? ANS: 擁有成熟女性的知性美,夢想是發現空白的100年歷史
你覺得〔玖〕如何? ANS: 水之七島的流氓,把自己改造成人造人,是千陽號的製作者
你覺得〔拾〕如何? ANS: 出現場次太少,資料不足,只知他是全身只剩下骨頭的音樂家(明明自稱音樂家卻有高超劍術= =)


==================================


(壹)寶貝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比我還要有男人味的"阿麵"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他比較適合當"麻吉"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從三年前到現在,日子增加中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應該說很有特色!!!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去澎湖要趕快把澎湖搞熟阿,明年的同學會要辦在澎湖的說~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徐 吳 胖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我那麼專情...當然是只有一個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這個嘛...我不清楚他們的私生活XD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只要對象不是我我就不會討厭他!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女生的好朋友當然會阿...男生就永遠只是兄弟...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目前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床上吧!!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連情人都沒有哪來的曾經!!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連情人都沒有那要對誰說阿=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阿扁下台~不在管政治的時候!!!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肯德基 麥當勞 小鬥士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ZERO 可口可樂(香草)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愛死了!!!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它,那生活會有多空虛阿~
『 4 : 愛吃烤肉嗎 ? 』 當然愛!!!不管考的是牛肉豬肉還是羊肉,只要烤後吃了不拉肚子我都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 當然愛!!!不管考的是牛肉豬肉還是羊肉,只要煮後吃了不拉肚子我都愛!!!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可以到達"人水交合"的游泳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因為可以到達"交合"的境界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想跟我"交合"的人(限異性)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交合!!
< 5 : 喜歡跑步嗎 ? > 希望你可以在跑完1600之後問我,這時的答案比較準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KUSO 特別 只要能夠引人發笑都OK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因為生活太苦悶
「 3 : 及時通幾號 ? 」 啥意思??此題無法理解,應該會送分吧!!
「 4 : 最愛誰 ? 」 隨緣吧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一定是女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 6 : 有老公嗎 ? 」 我是男的ㄝ!!!
「 7 : 有老婆嗎 ? 」 我才剛買18ㄝ,你當這幾零年代阿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等我變成"利菁"再說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甜甜的吧...電視上都這樣演
「 10 : 鞋子穿幾號 ? 」不知道ㄝ,介不介意給我踢一腳,那我就知道了!
「 11 : 最愛的明星 ? 」好像是310611
「 12 : 最愛的場所 ? 」充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