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感覺每次的規則都大同小異...就不能創新一點ㄇ??)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果凍。】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就要看分手的技巧了~技巧好說不定還能死灰復燃勒!!!
(說不定連2奶都有可能!!)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找不到新歌可以彈!
(都是封閉我不會= =)

03. 你有吃過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嗎
A: 這什麼鳥問題ㄚ...難道你吃的是大便口味的ㄚ!!
(那我該回問你有沒有寫過問卷樣式的問卷ㄇ)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新生盃大放異彩!!! & 學會自彈自唱!!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先跟他混熟!! 然後就盡量跟他有互動之類的吧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 會關心我的開朗女孩!!
(我的內心好空虛阿><)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 呆...笨...心地善良!!!
(呆代表天真 笨代表沒心機)
(這樣可以接受吧─ˇ─ )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 30歲處男第一次真情告白
(就是我新生盃大放異彩的那首!!)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人愛阿!!
(因為你是受 別人是給)

10. 這種點名何時才會停止?
A: 直到有人終於不會在照抄規則&題目之後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重寫這張問卷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當然是友情阿!!
愛情只有一個人~友情可是有很多人咧
(我怕寂寞><)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睡一叫起來就忘了差不多了
  (就跟我的英文一樣) 
    
14. 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 陳漢典
(那種咖也能紅那麼久...羨慕阿)

15. 等待會有結果嗎?
A: 會ㄚ!!!
(只是要等~~~~~~~~~~~~~~~~~很久吧!)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不可能!!
(我不接受2手貨!!!)

17.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當然是讓她天天開心阿!!
(不然是天天惡搞她嗎= =)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彈吉他~聊即時~搞笑!!!

19. 最前最想去的國家?!
A: 日本
動畫迷的聖地阿!!!
(真宅= =)

20. 心情不好怎麼發洩?
A: 看誰害我心情不好
把他們毒打一頓在移送法辦
(罪名:太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