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假讓我整個人心情都不是很好
一下鑰匙掉!!
一下機車倒!!

我的鑰匙整串算起來快1000元
有500元的停車場電動遙控器
150的電梯感應卡
還有舊家的感應卡(未知價錢)
還有我的所有鑰匙 囧

晚上去幫大家買宵夜
1:30我都沒有說不
就去幫那些打麻將的買
(這樣算好心吧)
然後只是走進去7-11買個牛肉麵
出來的時候我的機車就倒了!!!
媽的
扶正就整個大刮傷
心好痛
我新車買不到半年
不是雷殘刮傷
竟然是他自己跌倒= =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可是這麼哀
自從掃墓回來就一直走霉運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情了= =
家祺錯了ㄇ?
家祺真的錯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