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完整版的!!!)
(大合唱真的很有power)

今天吉他社集社時我要自彈自唱...
(感覺很緊張= ~ =)

本來想要逃跑的
可是卻被抓去迴龍國小&三多國小交吉他
中途看到苡涼~順便跟他炫耀一下自己的實力
(哈哈~我可是到可以敎人的等級!!)

在我的比較之下
迴龍國小的學生比較吵鬧不學
幾乎沒看到他們在超我們寫在白板上的東西
竟然還有人上學不帶筆
(你以為你是大學生阿!!再過10年再說吧)

三多國小的學生有比較乖的
(就跟以前的我一樣)
但是愛玩的還是不少
還有很喜歡鬧我的
跑來跑去都不聽
(真他x死小鬼...我小時候應該沒有這樣才對阿= =)

然後回吉他社之後
一個人背3把吉他是很累的!!
何況還要走到山頂的社辦
真累...

然後還是到了社辦
在那邊等死
輪到我
真的很緊張
上台彈吉他唱歌真的很不習慣
頻頻出錯
結果評論就是刷法的姿勢不對
還有唱走音
(可是刷法我之前有請小安看過)
(難道他敎的是錯的= =)

結果下星期也有我...
而且歌曲不能重複
那...我下一首要彈什麼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