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大合照!!

出發前一晚
晚上12.30分才開始整理...
第2天7.30就到龍華
論壇上面寫8.00準時集合
我到8點還是只有我ㄧ個人
是怎樣= =
等都ok都8.30了
(以後集合時間我會自動往後半小時再到!!)

再車上聽阿達唱歌
真他x的有爆點
好好學起來下次可以表演給其他人看 XD

到那邊一開始就是先來幾張大合照!!
然後就直接殺去野炊
一去發現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炭!!
(沒炭...這樣我們烤屁阿!!)

這次我自告奮勇去當升火組!!
經過上次的金山洗禮
這次我已經提升了我升火的速度!!
馬上就是熊熊的烈火
第三組因為"生火小隊長阿德"還沒來
還跑來偷我們的木炭
(狼狽阿!!)

還有美食評鑑
我們的可是標準色香味俱全

第一組就把柳丁全部剝皮就拿出來
只能說這道菜最安全
吃了不會拉肚子
第三組就只有把炒過的冷豆乾拿出來
因為好吃的他們捨不得拿出來給評審吃 XD

然後是小隊呼時間
我們直接用裝野炊用具的箱子上的字
把我們的隊名&隊呼取好

(分段中)
還用分達的舞蹈來增加喜感
但是...
還是輸給子揚的下流
太強了
整個就是"巧克"來的嘛!!
鋼牙犧牲超大
整個都"濕"了 XD

(巧克舞)

(射了...好濕ㄚ!!)

然後是開始尋寶遊戲
我們是拿藍色的地圖
找第一張的時候還遇到好心的阿伯
他一邊指著某方一邊說"我沒說歐!!我沒說歐!!"
真是太幸運了!!
第2張藏樹上
第3張是我去找地方納涼的時候發現的
第4張最經典
上面畫一個蝦子然後打叉
我們完全想不到那個是"無蝦米"
而且還寫錯
害我打電話去問同學的時候同學解不出來
第5張更扯
媽的竟然藏在土裡
要挖開才找的到
連假音王都罵髒話!!
(他會罵髒話還真稀奇)
第6張被其他組發現~還藏的更裡面
不過我們還是拿到第一!!
不會被這點小挫折打敗 XD

緊接著藏寶遊戲
然後直接開始大逃殺!!
(我還以為第2天才要玩的說)
這次次我們2X個人找7個幹部
不過...
我們還是經驗不夠
我爬圍牆找到ㄧ個
另一個在旁邊我卻沒看到他!!
相隔聽說只有20公分= =
(當時我們周圍都是跟我的腰一樣高的草叢)
還有人在廁所屋頂睡覺被抓到
多屋頂的還有2個
本來要去找
可是在那邊附近滑倒
整個就沒有往前找的欲望
還有人亂潑水找人
到最後結束他才出來說
"假音王你潑我水 給我過來!!"
還有不敗神話的子揚
因為幫大家都找好
害的她自己沒地方躲被砲灰抓到!!
(炮灰你好帥ㄚ!!跟你一組真好)

弄得滿身髒之後
先回房間休息
媽的...冷氣要5點之後才會有
這什麼房間阿= =
在大家去沖涼結束就準備去烤肉!!
烤肉時"生火小隊長阿德"來了
不過我的經驗還是略勝一籌!!
(我始終是生火界第一把交椅)

晚餐的烤肉
還要舉辦懲罰&獎勵!!
懲罰就是男生通通把褲子脫下來傳裙子
這個真的很經典
每個人都要拍照存證
子楊還把子彈內褲套頭
弄得跟"瘋狂假面"一樣

(不知道的網路上查一下就知道)
最可憐的是阿德
晚上才來卻跟到輸家
一樣要脫褲子 XD

(在懲罰中一直巧克來巧克去...害的我也巧克了= =)

然後是去泡溫泉~
但是天氣太熱...
29屆的夥伴都沒什麼人去泡...
那我也不去了!
我還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穿的有層次感"

(真是層次分明阿!!)

然後是夜叫活動
子楊說本來應該很嚴肅
不過因為這是出遊的組合怎麼看都不對
完全不能嚴肅
這次夜叫比上次更無聊
不過在中途我看到"螢火蟲"!!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ㄝ!
到終點的時候看大家都躺在地上
原來天上的星星很漂亮
還能看到很明顯的"北斗七星"
(我還以為怎麼吉他社都喜歡躺地板)

(這什麼姿勢= =)

先開始放天燈再開始放煙火
天燈我寫了一大堆的願望
[學會封閉]
[唱歌不走音]
[增肥10公斤]
[長高到180] <=推薦給阿達! XD
[這學期多學會10手歌]
[期末ALL PASS] <=不寫真的是太浪費了

換煙火時大家都開始找位置
真是漂亮~很有震撼力ㄚ
大家一樣都是躺地板看
那個感覺真的很特別!!
然後就開始亂丟蝴蝶砲
真的是嚇死人= =

還出現了"神秘的金山裸男"!!

(他到底是誰呢??)

回房間要睡覺炮灰才說手機掉
可憐的阿晟又帶她去放煙火的地方才找到
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

P.S.
"巧克"是由巧克男孩來的
代表的意思就是下流
去YOUTUBE就找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