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容量不夠...所以沒拍完= =)

吉他社一年級的成果驗收
就是要放在這個新生盃阿!!
我們為了要參加這個還特別組團
分別是由我們3位團員的第一個字
"鋼"牙&"+"7&"大"GG
合起來就是"鋼架大"(這麼大!!)

在前面5組的慢歌吹眠之後
就突然來個ROCKER的我們
來幫大家振奮精神!!
很多人知道我們的歌之後通通跑進來
不管是僱門的還是上廁所的
很快的大家都跑了進來
(只有下一組要去外面準備~真可惜)

我們一開始先個別自我介紹之後
然後就開始演唱
演唱中大家也被我的ROCKER感動一起HIGH
連手都跟我一起舉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雖然我不是很會唱
但是開心 快樂就好
此時的歌聲已經不重要了!!
下面的氣氛完全被我炒起來!!
旁邊的學長姐都笑到不行
連主持人都問我:
你當這是你的個人演唱會ㄇ??
看來我有炒熱氣氛的淺力!!

雖然前三名並沒有我們
(有的話還得了...大家唱輸大老二= =)
第一名是長的像黃國倫的巴洛克
真是恭喜~
我們可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歡喜就好!!

歌詞:
我有一隻大老二 還沒有開苞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去援助小妹妹
我心血來潮把褲子脫掉
吹吹喇叭好不好
沒有想到 我的老二被吃掉
老二 老二 老二 被吃掉
被吃掉~我的老二被吃掉
老二 老二 老二 被吃掉
被吃掉~我的老二被吃掉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