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第一次的集社
就先辦個茶會
而且主打"這個活動中將會有免費的小點心跟餐點供應,還有讓人喝到W.C.跑不完的飲料~~"
太棒了!!
又是可以省下一餐的好活動

到那邊我竟然第一個進去...
聽DEATH的話才開始吃下第一片餅乾就被阻止= =
(看來DEATH說的話只能當參考)
不過因為餓太久...肚子開始叫= =
等大家都進來終於才可以開始吃
還有三明治ㄝ!!!
太棒了!!
中間玩了猜謎遊戲
剛開始的腦筋急轉彎我都能夠思考
可是開始考跟吉他有關的問題
我舉白旗投降= =

然後是超級比一比
最好笑的就是子楊
鋼管女人模仿的太棒了!!!
不過當肌哥要表演的時候我還期待了一下
因為對方是女的 XD

最後肌哥還有示範一首"30歲處男第一次真情告白"的歌
真是太傳神了!!
新生盃可以考慮用這首歌參加~哈哈!!

P.S.想聽的跟我說~我可以傳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