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嚕咪生日
我特別犧牲掉我吉他社集社的時間
(明明就是想偷跑!!)
去看阿嚕咪
先跟黃勝宏一起從龍華出發
騎到一半黃勝宏車子故障= =
只好叫她爸來載他的車回去

跟李廷安碰面之後先去買個蛋糕
還特別買了個獅子形狀的蛋糕

(完全符合阿嚕咪的霸氣!!)
然後殺去清傳
在那邊就看到李怡蘋!!
(真是抱歉~約3.30結果4.00才到)
其進去停好車之後皓呆也來了!!
跟著他的男朋友一起來
結果馬上就跑掉了= =
(幹麻不一起上去哩!)

上去就在導師室先埋伏阿嚕咪
然後再大聲唱生日快樂!!
然後開始許願
1.來幫忙慶祝的6個人考試都all pass
(限定今天的人毆!!)
2.有男朋友女朋友的通通要帶回去給阿嚕咪鑑定一下
(皓呆...就是說你)
然後就看到葉欽龍帶著蜘蛛人面具出現
(這是他現在的癖好??)

然後我就開始說"某人"交男朋友了
(我真的沒有說誰...是"某人"自己的動作太大所以才會被看出來)
葉欽龍聽到第一句就說...
"小眼睛這麼好追阿~怎麼現在的女生都這樣"
我跟葉欽龍開始整理"某人"的辯解
然後自己推理她的情史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內容大約如下
"某人現在之所以會進籃球隊就是為了看吉祥"
(吉祥是某人的男友的代號 XD)
"某人都喜歡幫吉祥擦擦汗順便送上飲料"
"然後什麼不送送高梁"
"然後趁意識不清的時候故意穿少一點叫對方負責"

某人還嫌吉祥不夠高吃飯請客都沒請完
(你也才出7元 這樣也要計較= =)
在討論的熱烈的時候被皓呆給推走
真的是吼...

再每個人自己把蛋糕切一切自己嗑掉!!
蛋糕真的不大...也不是很好吃
然後阿嚕咪要去上輔導課沒控理我們就走了
我還特別到後面去當旁聽竟然把我趕走
(雖然我現在沒有經濟的煩惱 XD)

然後去找學弟報隊
我就在旁邊發呆等他們打完
(籃球我真的不會= =)

今天整個就是整皓呆而去
感覺他都快要變成當天的壽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