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是總統大選
我一直認為今天可能會比較少人
大家都會去投票在家裡等待開票結果
但是...
我錯了= =
人還是一樣的多ㄚ!!
看來這些人對誰當選都不是很在意

我在後台跟"小劉"打了個例行的招呼
他還請我抽菸吃檳榔...
(我可是很健康的!!)

在後台聽到馬英九當選之後
每次進出後場就會有人喊"國民黨萬歲"來"國民黨萬歲"去
(看來他們也很熱衷阿)

今天遇到2桌懊客
非常白爛
端個牛排到2樓
跟我們說要加蛋
我們想說等等在用盤子裝蛋拿上來給他
結果說想要蛋在鐵盤裡= =
我們又得拿牛排下去
然後在拿上來
(我們是一手一個)
媽的...他們該不會是民進黨因為選輸來亂的吧

我今天大概摸了30多分鐘的清潔劑
感覺我的手都變白了!!
連抹布都被桌上的清潔劑給洗乾淨!!
(我抹布本來是要去擦掉桌上的清潔劑)
(可是太多桌...每桌的清潔劑都被吸到抹布裡)
(抹布就變白了!! 跟我的手一樣都白了!!)

明天要幹整天...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