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跟他一樣快~
--------------------分 格 線-----------------------
今天一整天過的真讓我有點囧...
早上電腦課
發現朱美蘭的鞋跟我的一樣款式(只是顏色不同)
大家就在亂起鬨= =
情侶鞋...有這麼稀奇嗎??
不過是撞鞋而已= =

體育課也是...
連老師都參一腳
還講那麼大聲
幹麻??
穿情侶鞋犯法阿~有本事報警抓我記大過阿

最後考國文
明明就有一節課的時間可以寫
媽的勒~你們在趕什麼 趕閻王阿
寫考券都不能想 那乾脆不要考ㄚ
大考幹麻要考一小時
30分中就好了阿
莫名奇妙

最後看那個畢冊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阿
說話阿 阿嚕咪
拍不好就拍不好
打不了重拍阿
一定要白痴白痴的罵阿

真是天殺的 整天都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