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縣三重...我懷念的母校~
今天晚上有舉辦舞會
主題是...鬼影重重!
這次是第2次舉辦
聽說第一次有高中部跟國中部打架
所以這次不讓國中部進來
(國中生越來越白目 據說比我們還更超過 果然是青出於藍阿)
我朋友拿票給我...這根本就是冥紙嘛...
跟我同學校的應該都記得
國2的時候校慶有舉辦鬼屋
辦的非常盛大!!
這次的裝飾明顯是跟那個鬼屋一樣~
沿路上都有人裝鬼..
只是裝的很無奈的樣子= =
學校變了很多...
我以前的教室那層樓拆掉了
把操場擴大!!!
旁邊還加蓋了一棟新的大樓
據說是給國中部的= =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整個就是high不起來...
剛開始是電音社表演
超級不會帶動氣氛
音樂比主唱還大聲(這樣也好...主唱感覺起來就像在唸歌詞而已= =)
連2場都只有前面high
後面幾乎來了就走...
直到來了2個傑出校友~
就是棒棒糖的"鮪魚"&"terry"
沒想到他們竟然是這裡畢業的...
他們一來馬上帶動起全場的氣氛
(藝人就是藝人 高手!!)
他們的表演真是沒話說
超好看
根據我朋友的說詞...
terry會到縣三重敎體育
看他的體格就知道以後我們的學弟身材大概怎樣

再來是就是主角..."蔡旻佑"
依順序分別是(忘了= =)(夢不落帝國)(我可以)
他一來整個就是暴動阿
(真是魅力無法擋!!)
再唱我可以的時候
大家全部一起唱
(看來大家都有特別練過...)
雖然我沒有特別練習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場就能口朗朗上口...
他在台上雖然只唱了三首歌...
可是我覺得那是整場最high的時候!!!
他還邊唱邊送海報呢!!!
雖然我運用了在電玩展搶贈品的技巧...
但是位置不好= =
都沒飛過來
他來的快去的更快...
三首唱完之後說閃就閃(他是快閃族?!)

在氣氛整個被帶動之後
開使了狂歡
我們開始玩起了"貪食蛇"!!
那是什麼??我來解說一下
就是一個人拿著螢光棒帶頭在人群中穿梭
後面會一個街一個的跟著跑~
我的運氣不錯
在我前面的都是正妹^^
我們是手搭在肩上
開始亂竄
我後面的女生非常之HIGH
抓住我的外套
超緊...真怕他扯破(>.<)
雖然有時候路隊會斷掉
但是也很快就接起來
就這樣在"行健館"(體育館)裡面亂跑

最後看到道結束的時候
聽主持人的指揮
開始丟起螢光棒
看幾百隻螢光棒在天空飛真漂亮~
飛著...
飛著...
.
.
.
.
.
靠!!! 掉下來了!!!
還好我穿著帽T
先代起來保護頭

這個晚上大概是我最難忘的夜晚之ㄧ吧~(^0^)
照片去相簿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