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昨晚本來想說應該會睡的很晚...
但是表哥的手機有開鬧鐘= =
我一被吵醒就很難再睡著
所以才睡大概4個小時吧...

離開了大舅媽的家
在網回家的路上
在彰化的時候去逛了一下街
我跑去玩高空彈跳

這個雖然很好玩
但是他在我胯下綁的裝備好緊
跳個幾次就好痛
不過我也漂亮的弄出後翻^^

之後去騎協力車
一開始是表哥的駕駛
每次都自以為頭文字D
都喜歡騎靠近水溝
我們差點掉下去...
真是驚險= =
在過程中們一直狂喊"過去啦...白痴!!!"*N + "要掉下去了啦...智障"*N
還好中間我換我
不過換我的時候變成要在路上行駛
超危險
比腳踏車還難騎
由於是2個人騎4個人的重量
我們的速度超慢
以後要我騎這個我一定要好好的考慮清楚= =

P.S.這個租車行有自己的主題曲= = (不過好難聽)

我們中午去吃肉圓
據說彰化的肉圓很出名
可是我怎麼覺得跟台北的沒什麼差別= =
反而更難吃...囧rz

在路上看到很多的北斗xx
最著名的是這個...

去那裡可以學北斗神拳ㄇ??
那拳四郎是他們這邊畢業的ㄇ?? (不知道什麼是北斗神拳的...自己上網找吧= =)

在長途的路上...
我們整理出這次出遊的幾個心得
1.要出遠門 一定要有足夠的"笑話""遊戲"跟"漫畫"
不然在車上就只有睡覺的份= =

2.要去MOTEL一定要挑有特點的 這樣子才會物超所值^^
EX:八爪椅 按摩浴缸

3.後車箱不能超過2個人 因為還要加上行李!!
不然如果找不到MOTEL要睡車上的話會很擠

4.睡不著可以注意一下路上的招牌...說不定會看到很多奇怪的店
EX:熟女的店 天上人間= =

5.像那種政府辦的臨時園遊會就不要去了 因為很爛又A錢
EX:娃娃國

6.下南部千萬不要穿長袖 就算是冬天
我們沿路上太陽都很大 根本沒有冬天的感覺= =

7.有比力氣的機台一個人玩就好
不然一下子就結束了(我們才玩10秒不到= =)

8.如果生意不好可以學高雄的海產店用爆炸頭招攬客人
生意非常之興隆阿!!

9.坐在後座時可以多看看後面的客運是不是殺氣十足
我們在路上就看見超多超車不減速的(怕怕><)

10.敎人玩大老2一定要敎好 不然會出現Q.K.1.2.3
11.玩沙灘車減速是一定要的...不然會出事情
現實跟卡丁車不一樣 不會自動回到跑到= =

12.協力車不要找太小台...很累
駕駛的不要找白痴...你們會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