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今天早上精神非常好...
可能是因為晚上睡的是旅館
不用跟別人擠...
也不用腰酸背痛
10點多出發去吃早餐...靠~有夠難吃!!
不過這不影響我的心情

我們告別高雄前往台南~
説要去爬鹽山
鹽山好爬ㄇ...還是跟一般的爬山一樣??
事實是...感覺就像在攀岩
很陡...也是硬要爬上去!!

在爬的時候感覺蜘蛛人上身!!!
攻頂了!!

在上面看下去
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不過麻煩的開始了...
要怎麼下去= =
稍微看了繞了一下
發現有溜滑梯
不過很陡很細
如果用屁股去滑
那你的褲子一定被刷白

我們在上面有看到沙灘車的賽道
看起來就跟卡丁車差不多

讓我們躍躍欲試
從鹽山下來之後馬上去買票...
不過要等半小時= =
人爆多的
半小時很長的~
所以跑去坐牛車打發時間


聽說這隻牛很老了...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隻牛可以做成幾份牛排(^0^)

牛車繞了三圈之後也差不多輪到我們了
這種沙灘車駕駛並不難
只是轉彎的時候會有種快要被甩出去的感覺...(這就是離心力吧!!!)
每道轉彎前就要放開油門
煞車基本上是沒用的
不然以我卡丁車的技術馬上就可以甩尾
說不定還能單噴ㄌㄟ!!
不過我表弟跟我妹的駕駛技術並不好
我表弟轉彎轉不過來就直衝旁邊的輪胎...
直接撞出一個洞!! 強阿~
我妹則是翻車
我是沒有看到啦...
不過聽說翻了2圈
神奇的是我妹竟然沒事!!!
他的身體構造跟我們一樣ㄇ?!
這是個謎???

在短短的10分鐘
我們就像在比卡丁車一樣!!


就是上面這位大姐翻車還沒事~

在刺激的賽車下
我們體驗了卡丁車的快感
之後也一樣是去玩車...
不過完的是鯊魚車!!
人是坐在鯊魚的嘴裡開



雖然速度不快...不過我們當成碰碰車在玩^^
不過撞到時還滿大聲的><
因為那個鯊魚是充氣的

陸上的玩的差不多了
還是玩水的
這次我們玩的是碰碰船
就真的可以撞


不知道是不是安全問題
速度跟剛剛的鯊魚車一樣慢= =
不過只要是跟我碰撞過的人我一定會讓他的衣服濕掉
你們想要跟我玩碰碰船...
在去修行個幾10年吧^^

在這裡能玩的也差不多了...
跑去坐船欣賞風景
不過風景看到的幾乎都是工廠
沒有什麼好看的
我們就開始模仿起網路上最流行的 "XD"

相似度高達100%
真是佩服我們的演技 XD

我們在靠岸的公園裡稍微休息
不過我表弟好像靜不下來= =
拍了這張照片...

因為太亮不是很清楚
不過當時我們是笑翻了^^

晚上去找大舅媽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記得大舅媽的樣子
沒想到他住的房子是透天的
剛好可以住下9個人
他家還有4隻狗
有一隻因為會叫...
被關了起來
剩下的不知道為什麼都喜歡網我身上衝(難道他們喜歡我的味道?!)
不過還滿乖的都不會亂叫
他們的名子是 APPLE 寶貝 毛毛(那花花跟泡泡呢??)

晚上敎我表弟玩大老2
不過不知道是他致傷問題還是我們敎的不好
我們已經跟他說過沒有J.Q.K.1.2
他竟然把J收回去拿3出來= =
當場笑死...
看來他是真的不懂= =


待續第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