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開啟了我的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夜唱
就唱了6小時
心得只有一句...
幹好累!!

21個人一起去唱~
(真是好大的陣仗!!)
只是樹林好樂迪太爛
最大的包廂還是一樣太小
只好包2個包廂

原本的是台語飆歌區
唱歌水準到一定等級的才能去
新開的是歡唱搖滾區
唱歌常走音 掉拍的都可以在這邊歡唱 XD

我一定是在歡唱區的~
不過這邊都很HIGH
邊唱邊跳
唱"你是我的花朵"的時候
全包廂的都站起來跳花朵舞!!
(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多人一起跳!!)

跑去另一邊就看到一堆趴著快睡死的人
還是回搖滾區吧
不然我睡著怎麼辦 XD

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難得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吃
感覺就像晚上吃滷味一樣

下次唱歌...
絕對不要跳隔天要上課的 = =
我隔天還是要上整天語言課
國文
英文
日文
真是要我命

全社團大概只有我沒睡覺了吧= =
剩下的都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