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在迷濛中發現眼前有一個白白的物品
靠!!是表弟的臭腳
馬上把它撥開...
睡在車上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讓我看到這個東西
結論...睡不好= =

因為睡不好的關係
坐在後車廂的同伴們都沒睡好
大概2點睡6點就都起來了吧
我們就跑去附近的網咖...
高雄的網咖很賤
雖然一個小時15元
但是最低消費要30元
我們只是來消磨時間...就被迫要買飲料= =
飲料都好貴
每杯都超過30元
這根本是坑人嘛

早上去了一加MOTEL洗澡
才知道MOTEL還有分休息跟住宿
進去之後發現有一件非常吸引我的椅子
就是...八爪椅!!!

這只能在A片裡面看到的道具竟然在這裡出現了!!!
當然要合影留念
不然太浪費了

這間的浴室有一半是用玻璃圍起來的
都看的道
他的用意是什麼呢?
就給你們自行想像吧!!

洗完休息夠了之後
就繼續出去玩
下個目的地是"娃娃國"
那是一個非常無聊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們長大了的關係吧
都覺得非常無聊
但是我妹好HIGH
我找了很久...
這就是唯一讓我感興趣的
不過天氣好熱
少說也有25度
高雄已經在過暑假了阿= =
開始懷念起了台北的寒冷...

然後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這間有不有名不清楚啦
不過我是覺得東西好少
在裡面玩了某個遊樂器
是比力氣的
我跟我表弟一起
結果開始之後就只聽到...
你準備好了嗎...開始...加油...加油...勝負已定...你贏了!!
靠!!!...就這樣
不到10秒
10元就只有這樣
而且我發現我們把整個機台移動了
下次還是自己來好了


回到車上發現一件大事...
我的衣服掛了!!!
在擁擠的後車箱柔擰下
衣服也壞了
囧rz

晚上去逛愛河

發現那裡的廁所爆滿
可是為什麼不管男廁女廁...
走出來的都是女人?!
這是個迷阿!!

在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一件有點刺激的事情
高雄的公車
技術應該都很好
我們從後車廂看
發現他們衝過來然後超車
這段路程都不煞車
而且而且在超車前都開很近
殺氣十足
有機會座車時多往後看一下
看看台北的公車有沒有這樣

晚上行樣是住MOTEL
但是少了八爪椅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樂趣
MOTEL的浴室超好...
裡面有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正前面還有電視
按摩浴缸超大...
基本上是橢圓形
他們是2個圓形合起來
應該可以泡鴛鴦浴吧
晚上沒什麼好打的
不過發現裡面的電視...都有裝解碼器...
在轉到某些台會有奇怪的女生做奇怪的事情
阿~~我怎麼都看不懂ㄌㄟ?!



待續第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