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某天家人決定初3要下南部玩四天
非常高興
初三當天早上...
發現我們的車太小= =
明明很請楚我們家的休旅車是6人坐的
但是偏偏有9個人要一起去
加上9個人的行李...靠!!怎麼坐人阿
問我媽為什麼不租車...
他只回答..."我以為我們的車很大" (= =a)

(有夠擠)

這一天幾乎都在坐車
我跟我的表哥弟一共4人坐在後車廂
4個人+行李...有夠擠
心得是...屁股好麻= =

到高雄我們已經晚上了
在高雄我們去吃海產
發現有一間海產店非常特別
竟然有爆炸頭在招攬客人!!!
真是非常新潮的招攬客人的方法
以後可以用用看

在吃飽喝足之後
決定去找旅館...
旅館?! 不是應該在出門前就定好了ㄇ??
這個疑惑在我的腦裡跑來跑去
問問我舅舅...
他回答:[我以為這邊的旅館很多很好找] (囧rz)
結果整個晚上都在各個HOTEL & MOTEL
都客滿...SHIT!!!
去了超過十多家的MOTEL
不過我們發現高雄的夜生活很好玩^^
特別是招牌...有非常露骨的
ex:熟女的店
也有很匪夷所思的店...
ex:天上人間?? 青春帝國 KTV(明明就就寫KTV 怎麼會有泳裝辣妹的圖片= =)
以後如果你們出去有機會要多看看招牌
應該會有新的發現^^

結果在逛了10多間的MOTEL之後...只能下定決心睡車上= =
當時想...阿完蛋了
這樣子我不就只能坐著睡
而且是在後車箱...更痛= =
在那之前看過很多的車子都跟我們一樣
難道他們都跟我們一樣笨??
這是個謎!!


待續第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