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元宵節的活動...
主辦人不是我們F4
很難得的是"皓呆"主辦!!!
既然這麼難得我們當然要給點面子

計畫是先吃在去看
沒事跑到地下街之後又跑回新光三越吃= =
(那當初是為了什麼跑到地下街= =)
後來李怡頻帶著林惠茹來了...
我在那邊吃著肯德基看著麥當勞
別有一番風味呢~

然後在外面討論到底要搭車還是捷運= =
結果一大堆人沒悠遊卡...
理由就是有車了幹麻還要悠遊卡
(這是什麼鳥理由ㄚ)
竟然在地上撿到一張悠遊卡!!!
(上帝的眷顧?!)
不管怎麼樣反正就是能出發就對了

到那邊開始了人擠人...
吳一直跟我抱怨說好多"閃光"
(沒辦法...人潮就是由情侶堆出來的= =)
那就把那些閃光當作花燈吧
反正一樣閃亮!!

不過主燈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在擠爆的人潮裡...根本沒閒工夫慢慢的欣賞
大家都被沖散了
雖然兩旁有很多花燈
但是我的眼睛一直在注意前後到底有沒有跟上= =
最後被人潮嚇到之後
決定離開這恐怖的地方

大家在"流動廁所"前面討論
有人要看電影
有人想去拍貼
有人想回家
有人想逛夜市
最後還是各奔東西
這就是沒有規劃的下場
皓呆竟然拋下我們先回家!!
這個主辦人真的有待加強
竟然在我們這個"組織"面前說要主辦活動
根本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最後還是回西門町就地解散= =
經過這次的燈會...
我想就"沒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