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背景音樂歐!!!
飛上去那課真是感動阿
----------------------------分 隔 線--------------------------------
早上太陽照進我的房間...
心想:(太陽真大)
看時鐘才發現...靠!!我睡過頭了= =
約8點我竟然睡到8.20= =
可憐的胖子...乖乖在外面等我等了20分鐘!!
而且手機還是在沒店的情況下
真是歹勢

早上就去高級早餐店!!
有多高級?!
價!!高!!級!!
反正就是像餐廳一樣要先填菜單
外面在造路...
我們看到了黑瀑布!!

正港的黑色瀑布
早上我都沒啥食慾...只喝熱可可就爽了
然後殺去台北車站等人
洪淑亭真的慢到差點要搭下班車= =
還用走的...= =

到車上之後開始先拍幾張團照先~

疑?...怎麼好像換人了!?

這張才對啦!!!
我們鐵四角可不是能隨便換人的!!

一下車就去買小火車票!!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感覺跟一般車沒啥差別
先是菁桐
逛了老街、北海道民宿、皇宮咖啡



(皇宮周1&2公休= =)
只好拍個照紀念紀念...

空閒時間我們跑去小亭子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
認真的勒!!)
然後沿途逛了一下老街!!
到處都是一根根的竹管
上面都寫上滿滿的願望

然後回到下車時那間很有日本味的商店拍張照片就離開了菁桐


明明就能坐火車
不知道哪個天真的傢伙說用走路當健行!!
我們大約走了30分鍾超過吧= =
中間還看到火車經過= =
我們中間有經過某個很小的小學

(連上面都有天燈的屍體)
在長途跋涉淋雨挨餓之下
終於到了平溪= =

到任何地方都要先去看看老街
感覺很像到了水之七島!!
(有看航海王的就知道)
就是房子與房子之間是河ㄝ!!
那邊的老街

還看到了天燈的差別!!

(當然是要紅色阿~心想事成...就代表什麼都成的!!)
中間隨便的找一家店吃
(太餓了沒辦法!!)
中間有看到一個小瀑布
胖子還在那採狗屎!!

(就是他!!!狗屎胖!!! XD)

下一站嶺角
那裡有隻狗狗全程跟著我們
還有很多土狗圍毆牠!!
(可能因為我們是人...那些土狗不敢靠近我們)
我們走去嶺腳瀑布
那邊整個就是陰森危險...

(地上都是爛木頭&垃圾= =)
感覺在往前走就會掉下去的樣子...
然後還去看滴水觀音
不過沿途我們走了20多分鐘
上坡又下坡
到那間廟門口時發現...
步行還要45分鐘= =
我們就打退堂鼓了...

在回程等火車的時候
討論起大家不吃的水果...
(我可是很好養的!!都不挑食!!)

最後一站~十分
這裡什麼都很幸福的樣子


(很幸福吧!!)
在那邊我們先去看"技安吊橋"?!
應該是靜安才對...
(技安就是現在的胖虎~沒有人不知道吧= =)

橋頭!!

橋上!!

獨照!!
橋上還好...不是很晃
然後殺去找買天燈的店家


(阿嬤也會DIY!!)
在裡面我們非常努力的思考我們的願望!!



(大家努力思考著要寫什麼)

(出遊都不忘記要幫你祈禱~感動吧!)

(自戀的!!)

(對T怨恨的!!)

(想錢想瘋的!!)

(FUNNY 4的最大目標!!)
剩下的去相簿看吧~太多啦

然後請阿嬤幫我們黏上枝架

(出現了!!DIY阿嬤!!)
然後是與天燈的紀念照!!



(因為它都要飛走了...不要讓他走的太乾淨!)
最後的飛行就看影片吧!!!
當它要起來還有點困難...是不是因為願望太多了勒!?

在回程的車上
中途到了某站我們以為要換車
徐很快的衝下車
我才要起來車長就叫住我
問我們要到哪
結果我們的資訊是落伍的= =
這班車可以讓我們搭到瑞芳!!
徐上車之後臉整個紅阿 XD


(累倒阿)

在回程的路上
洪淑亭很不安...
(畢竟是偷瞞著家人跟我們出來)
怕回去太晚
可是偏偏車子就是會晚來
還好最後沒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