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終於對我say goodbye了
開學...
既期待也怕麻煩= =
老爹那個渾蛋...
沒事休什麼學= =
讓我少了很多吐槽的樂趣
也少了聊天的對象

當別人問我的時候我該怎麼回答你休學的原因呢??
因為當上班代不爽??
因為考第一名怕被打??
因為太肥爬山會累??

寒假期末作業...
微積分&java都沒做= =
微積分從頭到尾都不會寫= =
java是都還給他了
國文拍了很多
還沒後製
不過我們是第14週才要播放
無所謂了

吉他社有新生盃
我到現在連擁抱都彈不好...
拿什麼臉參加新生盃阿= =
感覺壓力好大
社團...不是讓我打發時間用的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