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1天英文課就接到不明人士的電話...
原來是葳子
還好我調震動...
不然又要唱歌了= =

沒想到竟然約吃飯
雖然他把這次當成第2次尾牙
不過我覺得應該叫做"春酒"吧

當天我們遲到
(這不是我的問題!!)
(不是我在拖時間...是徐!!)

到那邊之後開始往華西街移動
先試喝蛇肉湯

5個人喝一小碗
徐整個冷汗直流...

很孬阿...還因此被大家叫"點妹"
(恩...連我都幫不了你)
最後的數支中的要把剩下的吃完
偏偏數到就是你...
天意阿~

然後是去吃鱷魚肉...
那個吃起來跟豬肉沒什麼兩樣
不跟我說這是鱷魚肉我還以為是豬肉
(那去外面炒豬肉跟別人說這是鱷魚肉價格就能4倍翻ㄝ!!!)
還請別人幫我們合拍一下
那個合拍的阿嬤非常的時髦
頭是藍色的!!

剝骨鵝肉

這個也沒什麼...就一般的鵝肉

然後去吃旦仔麵
我們走到一個很高級的地方
只吃旦仔麵...
感覺超奇怪的= =
雖然還有服務生幫我們弄茶
但是就是在我們喝玩吃完之後
又幫我們倒茶= =
有種走不了的感覺= =
那邊的東西超小就要50元!!
貴阿...茶還是多喝2杯好了

然後去龍山寺拜拜
重點是求籤
我在之前有先求到月老的紅線
聽說當紅線不見的時候就可以遇到另一半
(那我的什麼時候會不見呢??)
然後一起求學業的籤
學業求到中間...
解千的說:這個就是勝敗靠自己
換句話說就算求天也沒用!!
還有一個上上簽!!
求的東西自己知道就好~ XD

然後是去吃羹
到了2樓才剛點完
就聽到很大聲的聲音
"樓上的客人點完之後把菜單放在電梯裡!!"
我們整個嚇到!!
沒想到現在科技這麼進步
(不知道我們說話他聽不聽的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