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地下電台地上化了
真的是非常的經典!
----------------------------------------分 格 線------------------------------------------
各位我網誌的支持者~
先跟你們說一句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希望你們明年的考試能夠順利^^
(明年??不就2008??)
哎呀...我說的是農曆的~
從寒假開始發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電玩展
還有阿嚕咪大發脾氣
我在這個寒假覺得異常的充實...
可能有大半時間在寫作業...覺得自己有在讀書
另一半是我在這個寒假看了很多片子
有新婚奧客...神鬼2勢力...魔男生死鬥...哥哥我還要(是喜劇...不是A片)等等
你問我為什麼要看這麼多片子??
我就只能回答你...爽!!!

這次的電玩展我們去的有點累
因為人太多 場地太小
最重要的是胖子亂跑...(有一半時間是在找他= =)
怒!!
這次的傳單跟海報很少
贈品更少
以前少說也有一大袋(真的是滿滿一大袋)
現在竟然連半袋都沒有= =
可能連10分之1都沒有吧...(汗顏= =)
不過唯一可取的...
就是這次的SHOW GIRL都很正 也很豐滿^^
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希望下次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另外跟各位推薦一款遊戲..."暗黑之門"
有控可以去看看官網
是一個還不錯的遊戲^^
因為我試玩了不下5次~~
回家有發生一點小不愉快...
發現徐國恆的脾氣竟然跟肚子的飽感度有關係(驚!!!)
回家時因為很餓...
想說去找東西吃
結果要去的那家公休= =
一路上徐就一臉臭臉...(相信我...大概有馬桶3天不沖水的臭味)
結果去新光三月吃拉麵...馬上臉就有180度大轉變!!
還可以開玩笑...(以後要跟徐國恆出去玩..記得要先讓他吃飽= =)

至於阿嚕咪生氣那我就有點無言= =
只不過是作業沒寫...
就那麼大驚小怪...
寒假作業那麼多...又不是什麼都以經濟為主
那我們讀經濟就好了ㄚ
而且現在是寒假ㄝ
難得放下稍微休息一下又不會怎樣
又不是都不讀書放給他爛= =
如果我們會自動自發乖乖努力讀書...中們就不做座在這裡給你敎了!!!
不過他沒罵到我...應該算是幸運吧^^
好加在被轉移了注意力~哈^^

最近情人節剛過...
身為去死團的榮譽會員(自認)
非常高興在情人節沒有看到情侶...
(因為都在家裡看電影)
這樣就不用戴墨鏡防閃光彈了
真好~^^
呼...好久沒有打這麼多東東~
來去休息吧^^
P.S.要記得祝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